第2頁(1/2)
周巍笑道:「既然傻都傻了這麼多年了,還缺這幾年嗎。」
王皓在傻.逼和讀書之間權衡了一下,決定還是繼續當個傻.逼。他訕訕道:「還是挺缺的……」
周巍意味不明地笑了聲,撈了片薯片嚼了口。
後面王皓就學乖了,再也沒提有關學習的話題。
謝嶼一邊聽著他們小青年說一些有的沒的,一邊翻著手裡的朋友圈。
謝嶼的朋友圈裡沒有幾個人,屈指可數就幾條是昨天發的,再往下拉,就翻到了兩天前。
他看到他媽發了一條朋友圈。
——風雨已過,願好。
謝嶼看了眼時間,應該是他動身來江城時候發的。
謝嶼心底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總之不是什麼好感受。
就是忽然覺得無趣極了。他媽總是有能力粉飾太平,佯裝一切都沒發生。
自己鬧得那一場仿佛成了一個笑話。
謝嶼提了提嘴角,自嘲地笑了一下。
謝嶼不想再看朋友圈了。他隨手打開小程序,消磨時光地玩起了鬥地主。
凌晨一兩點打牌的大有人在,謝嶼很快開了一局。
謝嶼打牌很爛,手氣差,技術也差。牌沒摸幾下,就把金豆輸個乾淨。
謝嶼輸得很坦然,他輸習慣了,反正輸完所有豆子後,看個GG還能再領1500金豆,忍著倦意把那GG看完後,謝嶼又開了一把。
這一把手氣難得的好了起來,大小王,四個2,豪華陣容,想輸都難。
周巍餘光里瞟了一眼,心說,這總該贏了吧。
王皓在一旁說了半天,不見周巍搭理他,扭頭一瞧,卻見周巍正盯著旁邊那人鬥地主呢。王皓心想,有那麼好看嗎,於是也把頭湊了過去。
「咦?這牌挺好啊!」王皓也不管對方是不是認識,興致沖沖地說道,「兄弟,這把穩贏了!」
王皓的話落在耳里,謝嶼神情未變,胸有成竹地打出了一張牌。
——大王。
周巍:「……」
王皓:「……」我他媽。
兩分鐘後,一局終了。謝嶼又再一次破產了。
周巍總算明白這人是怎麼連輸五把的了。
這技術,真牛逼。
第2章
王皓尷尬地笑了兩聲,湊到周巍耳邊低聲道:「這人怕不是傻子吧?!開局出大王,有他這麼玩的嗎?」
周巍耷拉著眼皮,沒理他。
王皓自討沒趣地摸了摸鼻子。
謝嶼離周巍很近,王皓的話自然一字不拉地聽進耳里。
謝嶼懶得管別人怎麼想,看了15sGG,拿了系統給的金豆,自顧自地又開了一局。
這一把,就沒上把那麼好運了,全是散牌,唯一好一點的就是有一個2和一個小王。
王皓瞄了一眼,咂舌道:「這怎麼打,缺腿少胳膊,順子都打不出來。」
周巍說:「你管人家怎麼打,又不是你打。」
謝嶼挑了一下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