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頁(2/2)
顧珏瞥他一眼,氣不打從一處來:「今晚就騎。」
他想好新書寫什麼了。
不寫狗血打胎文,甚至不寫現代背景的了。
既然網友那麼熱衷從他的小說里扒原型,他就真真正正地寫一本有原型的書,湯姆蘇一下自己。
就寫西方奇幻吧。
一隻立志當龍騎士的精靈,和他的專屬座騎。
段修燁頷首欣然答應:「當然可以。」
=end=
如果說沙雕抖機靈是我的舒適區,結婚情節就是我的不適區,但畢竟這書的設定里本來就沒有大風大浪(一開始想過以打臉為主的,不過寫著寫著就奔著輕鬆搞笑去,無所謂了)總覺得完結就得好好地交代他倆的結局。
大元帥無限遷就小精靈,顧珏也以自己的方式不斷鼓勵對愛情沒啥自信的龍龍,一個太正經的攻和太不正經的受會相愛到很久很久之後的故事,純he,不會有任何形式的虐。(因為我上本有些朋友說虐,我那本想寫的是攻和受超越種族性別壽命,義無反顧的愛……所以在我心中是he!1v1永不變心的糖!(倔強))
靈感很簡單,就是之前老聽人說原型原型什麼的,撕得厲害,萬一反派們被寫進耽美狗血生子文里會怎麼樣?然後就有了這書,先有的顧珏,後有的元帥。
其實一開始大元帥的性格我是想鳳公爵那樣的,(因為我耽美寫得少,老覺得大家喜歡風流邪帥攻)但落筆又變了回事,總之我是個很沒計劃性的人,也容易被狀態影響得很厲害,這本書挺賺錢的,我沒理由跟錢過不去,斷更成這樣就是單純因為寫不出來,寫得不滿意,好不容易磨出來了
這點希望在下一本里會有所改進
希望每一本都有長進
感謝包容,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