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打趣(2/2)
張瑜驚訝道。
「怎麼啦,這是我做的粥呢,我吃吃不行嗎?」
溫莎嫂子說到。
「好吧,你肯定也是嘴饞了,盧布,你要是能一直在我們家裡該多好,這樣就可以天天吃到你做的飯菜了,那味道肯定會非常不錯,我才在才算明白莎莎為什麼這麼想要跟你結婚,跟你在一起什麼都有了,那樣的日子想想就非常那個不錯」
張瑜邊吃邊說道。
「小魚兒,你剛才不是說要做陪嫁嗎,現在提出來也可以的,這樣你就可以跟莎莎一起去盧家了,也可以天天吃好吃的,你覺得怎麼樣?」
溫莎嫂子笑道。
張瑜臉紅紅的,「這樣不好吧,在就沒有陪嫁這個說法了,你看看莎莎那樣子,肯定是個吃獨食的,她怎麼會答應呢」
「嘿~小魚兒要點臉好嗎,嫂子只是開玩笑的,你怎麼還當真,還做陪嫁,也虧得你們想得出來」
溫莎撇了下嘴角說道。
「我又沒有說,都是嫂子說的,我又沒說要做陪嫁」
張瑜翻著白眼說。
「你也不瞧瞧你現在的樣子,小媳婦一樣」
溫莎輕輕笑了笑,「盧布,小魚兒要給你做陪嫁,你高不高興?」
盧布放下勺子說,「不敢當,你們都是大家小姐,能娶到一個已經是很幸運了,我可沒命娶兩個」
「呵~聽你的意思是願意娶兩個?」
溫莎調侃道。
盧布搖了搖頭,「快點吃吧,別說話了,再不吃就沒味道了」
「看吧小魚兒,盧布答應了,要不你就當個陪嫁吧」
溫莎笑道。
「不要,聽說大戶人家經常有人寵妻滅妾的,我可不想落到你的手上,你要是看我不順眼乾掉了我怎麼辦,小老婆沒人權的」
「嘿~你們兩個聊什麼呢,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在拍戲呢,還小老婆,還寵妻滅妾,你麼也太誇張了」
溫莎嫂子笑道。
「哎~有人得到了如意郎君,可苦了我們這群沒有找對象的,以後想找對象可就難了,姐夫,你有沒有認識跟你一樣好的男人?」
張瑜問道。
盧布愣了下,「這個大概是沒有的,我已經完美了,能有跟我一樣好的人嗎?」
「哈哈,臭美!」
三人一起笑了起來。
吃完了飯,溫莎又帶著盧布在市區里轉了轉,南邊的冬天暖和一些,陽光燦爛,街上的人都穿著衛衣,有騎自行車的,有玩滑板的,有放鴿子的,一切看起來挺不錯的。
「盧布,鹽城市區發展怎麼樣?」
溫莎問道。
兩人手牽手在街道上溜達,郎才女貌,兩人身材都很好,又衣著時尚,看起來十分般配。
盧布說,「還不錯,有時間我帶你去鹽城看看,有地鐵有高鐵有機場,基礎設施不比杭城這樣的二線城市差」
「好啊,冬天你們那邊挺冷的吧?」
溫莎又問道。
「是的,冬天外面是很冷,零下五六度,穿暖一些就沒關係,放心吧,你去了肯定能適應,要是不適應,我們可以住在東海,反正我們也不經常住在家裡」
盧布拉著她的手說。
「我知道,我沒有不習慣,只是我們真的就要訂婚,就要做夫妻,突然感覺有些不習慣了,也有些難以相信」
溫莎仰著臉看著天空說。
「不習慣很正常,我們的事情才決定,你才成為我的未婚妻,肯定不適應,過了十天半個月,你肯定就能適應這個新角色」
盧布說道。
「那你以後會對我好嗎?」
溫莎問道。
「當然,我以前對你不好嗎?」
「以前?」
溫莎皺眉,「你以前對我好嗎?混蛋,第一次見面你就嫌棄我胸小,還把我當做男生,第一天你就占我的便宜,拉我上床,你就是個壞蛋!」
「哈哈,這樣才說明我們很有緣分不是嗎?」
盧布握著她的手說。
「才不是的,你還打我屁股你別忘了,你還偷走了我的初吻,你占我好多便宜,你個壞蛋!」
溫莎瞪了眼他,臉紅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哈哈,好好,我是壞蛋,我錯了!」
盧布微微一笑,緊緊地抱住了她的腰肢,把她摟進了懷裡。
「哼哼!你以後要對我更好一些,不然我要你好看」
溫莎靠在他的懷裡說道。
「當然了,我不對你好對誰好,我肯定會對你更好的」
盧布吻了下她的頭髮說道。
「你就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壞蛋!」
溫莎翹著嘴角說道。
「沒有,我只對你一個人甜言蜜語」
盧布笑道。
「那好吧,我暫時答應嫁給你了,以後你必須要對我好一些,不然我咬死你」
溫莎仰起頭,露出白玉籽一般細密的牙齒說道。
「好啊,你現在就可以咬死我」
盧布微微一笑,低下頭輕輕吻住了她的紅唇。
「嗚嗚~」
溫莎一不小心又成了盤中餐。
下午,兩人轉街回到了家,溫家人都在,大大小小四五十口人都回來了,形形色色濟濟一堂,有當官的,有經商的,有科學家教授,有當兵的,枝繁葉茂。
等盧布出現後,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像是在審視犯人一樣。
【送紅包】閱讀福利來啦!你有最高888現金紅包待抽取!關注weixin公眾號【書友大本營】抽紅包!
「哈哈,大哥二哥三哥四哥,你們怎麼回來了」
溫莎看到這群人,首先對前面四個大小不一的男人招呼了起來。
盧布一聽到她有這麼多哥哥,下意識地有些驚訝,這幾個人都是九零後吧,那個時候有計劃生育,可以生那麼多嗎?更何況他們家裡是從政的。
看到溫莎哥哥們都挺壯實的,有兩當兵的都很剽悍,盧布想起了,以前溫莎受了欺負就說要找哥哥報仇,看到她這兩個哥哥,也明白她的底氣在哪裡。
「莎莎,聽說你要訂婚?你才二十二,這麼早訂婚幹什麼?」
溫莎四哥皺眉說。
溫莎臉一紅,「這是爺爺說的」
「爺爺?你要是不答應,我們去幫忙說去,都什麼年代了,還玩聯姻這一套,太老套了」
溫莎三哥不滿地道。
「不是的,我們是自由戀愛的」
溫莎臉紅紅的說到。
「自由戀愛?」
溫莎四哥看向了盧布,「就是他?也就是長得好看一點,我一個人可以打他十個」
「四哥,別這樣」
溫莎瞪了她四哥一眼,拉著盧布介紹道,「盧布,這是我四哥,這是三哥,這是二哥,這是我們家裡的老大」
「大哥好二哥好三哥好四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