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的東京怪談 > 第三十三章 泛黃的日記本

第三十三章 泛黃的日記本(1/2)

目錄

1月15日

今天,她們把我吊在了廁所里。

我已經不會告老師了,因為一點用都沒有。他們只會說「這只是小孩子的事情」「偶爾被欺負下也是很正常的嘛」

美江說,就是因為我向老師告狀,她們才決定把我吊在廁所里,說這是對我的懲罰。

懲罰,早就不是第一次了呢.....

很髒啊.....也很臭。

疼,

真的好疼。

字跡娟秀,來自於一個少女。

只是這頁紙上的字跡,稍有些模糊不清,有點像是被打濕後又乾燥的樣子。

或許,那是眼淚滴落在那上面留下的痕跡。

「這是一個受害者的日記?」

白川晴想著。

「還是說.....」

翻動著日記來到下一頁。

1月17日

懲罰,加長了......

好疼啊,脖子上還是好疼啊......

總覺得要窒息了。

老師,果然什麼都沒有做。

1月19日

窒息的感覺很難受,但我感覺我已經快要習慣了。

1月20日

其他同學看到了我脖子上的痕跡,他們也什麼都沒有說。

......

1月29日

日記的內容,並不是每一天都有。

有時候隔三四天,有時候沒有間隔,並沒有規律。

在1月17日這頁紙之前,筆記本的邊緣,有著被撕下來的痕跡。

看起來這一天,也並不是日記主人第一天開始寫日記的時間。

而從這一天開始,接下來的內容,都和「疼」「痛」這些字眼有關。

而且日記的長度越來越短。

到了1月29日這一天,甚至只剩下「疼」這麼一個字了!

白川晴微微皺眉。

即便只是看著這些簡短的描述,他仿佛都能感受到一種強烈的怨恨和疼痛。

無奈地隱藏在這些字眼裡。

他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發展,並且繼續翻看了下去。

2月18日

今天我住在醫院了!

雖然被勒的地方還是很疼,但是,這裡沒有人會欺負我,醫生和護士都是好人呢......

不用去學校,住在醫院裡真好!

不過,不知道還能住幾天.....

白川晴一陣沉默。

住進醫院,毫無疑問是因為她受了更重的傷勢。

只是從這日記里,白川晴卻只能看到滿心的歡喜。

可這歡喜的背後,卻是更深沉更黑暗的絕望。

2月20日

伯母不願意讓我住在醫院了,說是住院費太貴。

學校,真討厭啊.....

2月23日

這兩天,美江她們沒有懲罰我。可能是害怕我像上次一樣真的差點死掉吧?也可能是覺得.....再找一個藉口比較麻煩吧?

可為什麼.....

還總是覺得脖子被勒緊了呢?

2月25日

懲罰,又開始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的吧?

不過,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