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泛黃的日記本(1/2)
1月15日
今天,她們把我吊在了廁所里。
我已經不會告老師了,因為一點用都沒有。他們只會說「這只是小孩子的事情」「偶爾被欺負下也是很正常的嘛」
美江說,就是因為我向老師告狀,她們才決定把我吊在廁所里,說這是對我的懲罰。
懲罰,早就不是第一次了呢.....
很髒啊.....也很臭。
疼,
真的好疼。
字跡娟秀,來自於一個少女。
只是這頁紙上的字跡,稍有些模糊不清,有點像是被打濕後又乾燥的樣子。
或許,那是眼淚滴落在那上面留下的痕跡。
「這是一個受害者的日記?」
白川晴想著。
「還是說.....」
翻動著日記來到下一頁。
1月17日
懲罰,加長了......
好疼啊,脖子上還是好疼啊......
總覺得要窒息了。
老師,果然什麼都沒有做。
1月19日
窒息的感覺很難受,但我感覺我已經快要習慣了。
1月20日
其他同學看到了我脖子上的痕跡,他們也什麼都沒有說。
......
1月29日
疼
日記的內容,並不是每一天都有。
有時候隔三四天,有時候沒有間隔,並沒有規律。
在1月17日這頁紙之前,筆記本的邊緣,有著被撕下來的痕跡。
看起來這一天,也並不是日記主人第一天開始寫日記的時間。
而從這一天開始,接下來的內容,都和「疼」「痛」這些字眼有關。
而且日記的長度越來越短。
到了1月29日這一天,甚至只剩下「疼」這麼一個字了!
白川晴微微皺眉。
即便只是看著這些簡短的描述,他仿佛都能感受到一種強烈的怨恨和疼痛。
無奈地隱藏在這些字眼裡。
他大概猜到了事情的發展,並且繼續翻看了下去。
2月18日
今天我住在醫院了!
雖然被勒的地方還是很疼,但是,這裡沒有人會欺負我,醫生和護士都是好人呢......
不用去學校,住在醫院裡真好!
不過,不知道還能住幾天.....
白川晴一陣沉默。
住進醫院,毫無疑問是因為她受了更重的傷勢。
只是從這日記里,白川晴卻只能看到滿心的歡喜。
可這歡喜的背後,卻是更深沉更黑暗的絕望。
2月20日
伯母不願意讓我住在醫院了,說是住院費太貴。
學校,真討厭啊.....
2月23日
這兩天,美江她們沒有懲罰我。可能是害怕我像上次一樣真的差點死掉吧?也可能是覺得.....再找一個藉口比較麻煩吧?
可為什麼.....
還總是覺得脖子被勒緊了呢?
2月25日
懲罰,又開始了.....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的吧?
不過,死.....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