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2章 這個世界明明沒有梁靜茹!(2/2)
五體投地!
「王漢,能不能說一下,你為什麼選這首歌?」
「這首歌對我來說勉強還算能唱的了。」
「好唱你都能唱成這樣?」
「額……有這麼爛嗎?」
謝青宇都快要掩蓋不住自己臉上的尷尬了,還好是多年主持積累下來的素養救了他,「不是,我只是覺得你唱這個也的確挺有難度的,真的,你對剛剛的舞台,自我評價如何?」
「我反正非常自信。」
終於。
謝青宇還是破功了,整個人都愣住了,「不,不是,你這自信是哪來的?」
對此……
易曉東深以為然的點著頭,「看得出來,沒有足夠的自信,怕是也沒能力唱完這首歌。」
「曉東老師,你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易曉東咳嗽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經的往王漢的心頭插刀,「怎麼說呢,王漢這個舞台,的確是給我們帶來的不少的歡笑。」
「我沒想給你帶來歡笑,剛才。」
易曉東看著王漢,「在最開始的時候,前半部分,我就想啊,誒,這首歌是只有這兩句詞嗎?然後聽到後半段的時候,我又在想啊,這是粵語歌嗎?」
王漢眼睛都快瞪出來了,「什麼鬼?粵語歌!」
而在易曉東身邊的葉智,伸出了手,兩人果斷擊掌,英雄所見略同,葉智點點,「其實我也是聽到差不多副歌的那部分,才知道這是哪首歌的。」
葉智認真臉:「王漢哥,能不能告訴我,你剛才的表演……是認真的嗎?」
王漢也認真臉,而且右手還摸著自己心臟的位置:「葉子啊,哥哥我摸著我自己的良心,我發誓,剛剛表演絕對是認真的!你一定要相信……」
沒等他說完葉智表示:「明白了。」
「不知道大家為什麼要笑,但是我真的挺認真的。」
「嗯,其實我覺得我給的分,應該還算可以,我覺得你給人的感覺還蠻嗨的。」葉智很認真看著王漢,然後再看著MC謝青宇,解釋了一下,「對,怎麼說呢,就是剛剛王漢哥給我的感覺,他在唱歌的時候自己還蠻高興的,我覺得一個舞台嘛,總要有個人高興嘛,不一定是我,也可以他自己。」
「噗~~~」
「我忍,我忍。」
「你……你們……」
葉智:「當然,我們其實也很嗨啦,但可能不是你想要看到的那種嗨。」
這次,包括唱作人和研修生在內,所有人都笑出了聲音,葉智這個是真的有點扎心了,同行兼好友的周維都有點看不下去了,「漢哥,其實我剛才就一直在想,你為什麼要唱,一直跳不是挺好的嗎?」
林展鵬:「跳的也不咋滴啊。」
周維:「辣眼睛我能接受,畢竟閉上眼睛不看就可以了,但是我不能接受辣耳朵,真的不能。」
易曉東:「來,把手給我,感同身受啊!」
「誒,你們這過分了啊!這無限歌謠季,你居然問我為什麼要唱?!」
「不是,唱不唱倒是次要的。」
「那什麼是主要的?」
「主要是哥你全程都在走音。」
「……」
emmmmm,收藏掉了一百多,桑心,大佬們,有看書的麻煩給點收藏、訂閱和推薦唄,拜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