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一十一章 慶功宴(2/2)
在離水木不遠的地方,旗木卡卡西帶著弟子也在大吃大喝,他們隔壁的一桌上,邁特凱帶著日向寧次、天天和洛克李也在這裡。自怨自艾的濃眉少年散發著陰鬱的氣息,讓身邊的同伴都十分不自在。
「寧次和天天都晉級了,連小櫻都比我厲害,就只剩下我……」
洛克李木然著將一塊塊烤肉塞進嘴裡,嚼了兩下,然後就吞了下去,也不知道有沒有吃出味道來。
而一邊的濃眉老師在一陣陣誇張的大笑聲中,鼓勵著小李振作起來。
「實在是太吵了。」
宇智波佐助不滿地看了旁邊一眼,
「為什麼不換一家?」
雖然烤肉Q是木葉最有名的小吃店,但是太過喧鬧也讓人有些不快。
旗木卡卡西有些尷尬的答道:「既然木葉下忍都在這慶祝合格,去其它地方也不太好。第八班也在這裡不遠……」
「咦,水木師傅也在這裡嗎?我要不要過去打個招呼?」
「算了吧,最近幾天水木心情不太好!」
「心情不好?」小櫻和佐助有些疑惑,第八班三個下忍全部合格,應該沒什麼煩心的事情才對吧。
「唉,水木最近和人打了一架,打得很激烈……」
旗木卡卡西輕描淡寫的描述著水木的困境。
「打架?打輸了?」
「這個嘛?」卡卡西歪著腦袋想了一會然後答道,「應該是打贏了吧!」
對志村團藏肯定是完勝,和宇智波鼬與干柿鬼鮫交手,雖然看情況是打到一半就中止了,但是,能夠讓兩名S級叛忍知難而退,怎麼看都不像打輸了的樣子。
「既然贏了,為什麼心情不好?」
「揍了人被發現了,綱手大人不高興!」說著,旗木卡卡西憋了一眼一邊滿臉堆笑的山中風,一點也沒有露出中忍考試被淘汰的鬱悶神色。
「私鬥麼?」
佐助和小櫻似乎明白了點什麼,下忍打架,自然有上忍阻止,上忍打架,那可就是要惹怒火影的大事了,吃點苦頭也是正常的。
「木葉上忍之間也有互相看不順眼的麼?」說著,小櫻看了不遠處大呼小叫的濃眉老師,「像凱老師和卡卡西老師這樣的比試麼?」
卡卡西嘆了一口氣答道:「比這嚴重多了。你們關心這些還太早,好好準備中忍考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