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第一次哄人?(2/2)
「沒生氣,」路程星笑了笑,被余酥白那副『我很內疚』的模樣給惹笑了:「第一次哄人?」
「嗯。」
「看出來了,是挺沒技術的,不過我不嫌棄,」路程星說著,轉過頭用餘光看了看在雙排的段斯齊和徐傑華,發現他們都在盯著屏幕,就覺得這事兒還能再進展一點兒,於是便微微低下身子:「不介意你拿我來練手。」
余酥白眨了眨眼,反應過來路程星所說的『練手』是什麼意思,登時臉就紅了。
又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
路程星原本按捺下去的情緒又涌了上來:「還跑?還沒把我哄好呢。」
「路哥……」
余酥白有些急了,連帶著眼眶都帶了紅:「快訓練了。」
「快訓練了,所以呢?我也沒幹什麼啊,」路程星又湊近她:「抱你了嗎?親你了……嗯,剛才是蹭了一下,我還沒回過味兒就放開你了。」
余酥白被他說得恨不得原地消失,路程星說到這兒,大概覺得差不多了,就慢慢地放開了她:「行了,我們循序漸進。」
余酥白:「……」
「我也總不能一下子就要求什麼不是,雖然我很想啊,」路程星手收了回去,目光卻還在余酥白身上游離:「但是Whites好像還不太行。」
不是不太行,是真的不行。
余酥白嘆了嘆,確信路程星不會再做什麼了:「我先回去了。」
「回去吧,還十五分鐘就要四排了,十五分鐘……夠你緩了吧?」
「夠,」余酥白訥訥地回了一句,一邊往回走,嘴裡還念叨:「不緩也行,應該不礙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