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我想替你扛著(2/2)
余酥白點了點頭,但動作依然沒有放慢,路程星看了她一會兒,覺得沒法兒,只能接著道:「你最近壓槍好很多了,再練練,多來點實戰,就能出師。」
「這麼快?」余酥白眨巴眨巴眼,一份早餐吃完,放進袋子裡打算出去扔:「我還以為還得一段時間……不過越快越好,全國邀請賽就剩兩個月了。」
「別老想著這件事,這是我和尹浩的壓力,不是你的。你就負責好好訓練就成,別的事兒,我能扛著。」
「我不用你扛著,」余酥白看了他一眼,點開單排匹配:「四排賽是戰隊的事兒,每個人都得扛,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我知道,」路程星嘆了嘆,見余酥白已經不看自己了,想了想:「我這不是希望你能像小段和Jack一樣嗎?」
「一樣的,大家都有壓力,別看小段哥平時好像不著調,最近訓練來的也早了,」余酥白的聲音不大,但很篤定:「就,讓我跟你們一起扛著,我們是一個戰隊的。算了,我會盡力趕上來,有什麼問題就解決,默契問題只能交給時間。」
路程星聽了,一時間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他們是一個戰隊的。
余酥白是真的把自己當成MTL一隊的成員了。
而且是想跟他一起,扛起整個戰隊的隊員。
這感覺……還真的很微妙。
不是說段斯齊他們不好,只是他們心大,很多時候不會理解到路程星的壓力有多大,帶著整個戰隊拿冠軍,看似簡單容易,實則有多難。
而路程星身為隊長,也覺得這是應該的,沒想過有誰來分擔。
可現在,好像……
有點兒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