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以後別做了,好嗎?(2/2)
余酥白其實真不怎麼可能睡得著。
但就這樣躺在路程星身邊,多少覺得踏實。
好一會兒,余酥白道:「我答應你。」
答應什麼,路程星沒有問。
大概……
是再也不會對自己做那些個傻事兒。
路程星從余酥白房間裡出去的時候,正巧撞上了潘城衛,潘城衛大概是去找尹浩的。
「Whites怎樣了?」
「沒事兒,上藥了,不會留疤,」路程星笑了笑,面上帶了些疲憊:「找尹浩?」
「嗯,贊助……贊助的事兒,我得跟他報備一下。」
路程星應了一聲,走過兩步,又頓住了:「那我要去嗎?」
潘城衛原本不打算勞煩他,但如果路程星自個兒願意的話,潘城衛當然是樂意的:「你要來的話,當然最好不過啊。」
路程星點了點頭,跟著潘城衛往尹浩那邊兒去。
尹浩這會兒估計也是在休息,房門一關上,三個人坐在地上。
潘城衛:「我沒敢要太多贊助,就拉了三四個,撐撐場子。」
「夠了,」路程星沒太往心裡去:「我們以往有幾個?」
「以往少說也有十幾個啊,」潘城衛白了他一眼:「開會的時候你都不聽的嗎?這回願意贊助我們的也多,畢竟邀請賽打得很好。就是……就是我沒敢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