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二次元稱霸系統 > 第七十一章 重臨巴拉蒂

第七十一章 重臨巴拉蒂(2/2)

目錄

直到山治轉身進了廚房,八神才開口,「其實,我還是覺得拉麵更好吃!」

熒惑記得八神曾經在戰鬥前邀請過草薙京去吃拉麵,看來這位對拉麵不是一般的有愛啊!

「拉麵嗎?也不錯,不過美食是多種多樣的,我可不會滿足於一直吃一種美食。再說,廚師的手藝,直接影響到美味的濃度。司雷特做的拉麵,明顯比街邊的拉麵館好吃了不知道多少倍,這一點你總承認吧?」

熒惑開始給八神灌輸美食好,美食賽高,吃美食是一種超級享受的思想。

只是,看八神的神色,明顯興致缺缺。

好吧,你繼續你的拉麵至上主義吧。

熒惑聳了聳肩,開始想著自己最近這一小圈的東海之行。

東海,會成為東南西北四海最弱的一海,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究其因果,國小民寡。

整個東海的人口基數並不大。大體走上半圈,熒惑估摸著,整個東海的總人口,可能都沒有他的格萊尼治王國多。

不多的人口,自然也支撐不起強大的王國。東海的幾個王國,都和哥亞王國差不多,人口不多,實力也孱弱的很。

這樣的淺水,當然養不出大龍來。

這一點,看身為超新星的路飛和索隆,進入偉大航路之前的賞金就知道了。

他們的實力,在進入偉大航路之後開始突飛猛進。而其他三海的超新星們,在各自的海域時,都已經名聲大噪,實力斐然了。

路飛已經出海,門門果實也會在一年內出現,自己要考慮一下分基地的事情了。本來他還想在東海開第一個分基地,可是,這裡的人口資源實在不太理想。

而自己的系統,無論是從軍事人口上限,還是提供陣營信仰的能力上來說,對人口數量的依賴性都是很強的。

單純為了傳送門而建立一座分基地,就有些太奢侈了,從大本營升5級就有軍事人口要求這個坎來看,大本營以後等級的提升,都不會太容易。

分基選址要謹慎,因為名額很緊張啊!

偉大航路前半段,還有後半段的新世界,這兩片海域肯定都要建立據點基地,一下子就占去了3級、5級大本營的兩個名額。

呃,這麼一想,西海和北海自己也完全沒必要考慮了,7級大本營,還不清楚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升到。

當初自己之所以選南海作為大本營,一是人口資源,二是因為這裡混亂,混亂的根本原因呢,當然是這裡的統治國家大都不夠強大。

西海和北海也亂,但和南海的混亂不同,兩處都有實力強大的王國震懾,真正肆無忌憚的海賊比較稀少。

啊,又歪樓了,打住打住,分基分基。

偉大航路前半段,嗯,最合適的自然是阿拉巴斯坦,人口眾多,實力又沒多強。磁鼓王國雖然同樣沒什麼實力,可人口數量較阿拉巴斯坦要少上很多,更何況,那裡太冷了,熒惑不太喜歡。

只是,把目標放在阿拉巴斯坦,其中還有著不少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身為世界政府的主要加盟國,不太好吞啊。

克洛克達爾實行的竊國計劃,人家有著會模仿的Mr2,只要計劃成功,就可以輕易地瞞過世界政府。更何況,他的最終目標是古代兵器「冥王」,至於國家,到手則喜,真要丟了,他也不會太可惜。

另外還有一點,想要吞併阿拉巴斯坦,時機也不太好把握,自己可不想從微微公主手裡奪取國家。

也不知道沒有羅賓泄密,薇薇公主有沒有調查到幕後黑手是巴洛克工作室。如果沒有,嗯?如果沒有,那路飛可能並不會和克洛克達爾幹起來吧。

那樣自己可操作的就多了,最終來個人國兩得,嘿嘿嘿嘿!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