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章 小夥伴們都驚呆了(2/2)
張揚也有些無語的看著她:「跟你說過多少次了,看破不說破,是人生一大境界,你怎麼就總也到不了這個境界呢?」
所有工作人員都笑了起來。
「張大哥,給。」趙寧把錄像遞了過去。
「行,我先剪輯去了。大家辛苦了。」張揚拿著錄像往技術區走。
……
中午時分,張揚貼吧忽然出現了一段視頻。
視頻中的內容是一個人在舞台演唱。可能是為了保護張揚節目不提前外泄的原因,這視頻沒頭沒尾,只有唱歌那一段。
視頻不太清晰,可能是拍攝距離太遠的緣故,只能看到舞台背景張揚笑談和可口山泉的字樣,連主持人都看不太清。
「這是什麼歌啊?沒聽過啊。」
「誰的演唱會?」
「演唱會?你別逗,沒看到背景嗎,張揚笑談啊!」
「我草,這什麼情況,張揚笑談什麼時候改唱歌了?」
「哈哈,這是張揚專門為我們這些粉絲準備的一期節目,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了。我剛從現場回來,那場面……我到現在還在回味,太過癮太震撼了。」
「不會吧,上次他說這次是粉絲專場就是這個原因啊?」
「是不是真的啊?專門準備一期節目,有這麼誇張嗎?」
「當然是真的,他在唱完這首歌的時候特意感謝我們了。」
「這歌我怎麼沒聽過啊,什麼歌啊?」
「兩小時前剛剛出爐,你沒聽過很正常。這是張揚新寫的歌,哈哈哈……」
「我驚呆了,他自己寫的歌?居然不拿去賣錢,就這樣放出來了?」
「我也驚呆了,上次的GG在微博就這樣放出來,這次的歌也是這樣,張揚,你要不要這麼任性啊?」
「我和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視頻放出來不到五分鐘,整個貼吧都沸騰了,一些資深潛水黨都被這首歌炸出來了,貼吧的帖子以著恐怖的數量在增加著。
有人把視頻放到了微博上,沒過幾分鐘,微博也熱鬧了,很多人在問這是什麼歌,很多人對張揚在剛剛大火的節目中做出這種顛覆式的改變感到震驚。
他瘋了嗎?
他腦子進水了嗎?
按照第一期的形式來錄製第二期,成績肯定不會差,他為什麼要冒這個險?
唱歌,就你唱出來那水準,明顯是浪費了一首好歌啊!
一位同行發了條微博:「我想不明白張揚為什麼要放棄原有的節目形式,他唱歌的水準明顯不高,我很擔心他這期節目的成績。」
一位音樂人也發了微博:「作為一個音樂人,我不得不說張揚的唱功有待加強,他真的把這首歌浪費了。他應該把這首歌給專業歌手,效果會好無數倍。」
維維視頻上官堂終於抓到了反擊的機會:「我沒看錯吧?唱歌?他居然唱歌?還唱成這樣?一個語言類節目被他弄成了歌唱類節目,是製造不出笑料了嗎?」
有個營銷號也出來湊熱鬧:「張揚很聰明,在江郎才盡製造不出笑料的情況下居然想到用這樣一種方式來救場,只是,觀眾會買帳嗎?觀眾是奔著開心去的,可不是為了聽你唱歌。」
反正各類聲音不停的湧現,有不解的有納悶的,有嘲諷的有看戲的,應有盡有。反正平靜了一周的微博趕在這個周末爆發了。
聽著那些不友好的聲音,張揚的粉絲們不幹了。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專業的歌手,你們也不用拿專業歌手的標準去衡量他。我就一普通觀眾,我聽著挺好的。」
「我真是服了你們了,人家辛辛苦苦寫出來的歌,你們居然義正辭嚴的說他應該把首給專業歌手?我想問問,憑什麼?」
「說張揚製造不出笑果?我先呵呵一句,等節目出來打你臉。」
「說他江郎才盡?我就問一句,寫一首歌和寫幾個段子哪個更難?歌都能寫出來,他會想不出來段子?」
一些嘲諷張揚的微博被人轉發到了帖吧,激起了眾人的憤怒。就在大家準備成群結隊去聲討的時候,吧主假面騎士發聲了。
「讓那些小丑蹦噠吧,我們要做文明的粉絲。他們現在蹦噠得越歡,節目出來後他們的臉就會被打得越響。中午我去現場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這期的節目絕對比上期要好。」
「就這樣讓他們在那瞎說啊?」
「不明真相的觀眾會不會被他們誤導啊?」
「我上午也去現場了,我覺得吧主說得對,其實我們沒必要跟這些小丑一般見識。節目有人質疑很正常,說明這檔節目受到大家的關注了。至於誤導,就更不用擔心了,就算他們暫時被誤導了,節目出來後的口碑也會把他們都拉回來的。讓他們鬧吧,保持這個熱鬧勁才好呢,相當於是給張揚打GG了。」
「好吧,既然你們說不要理會就不要理會吧,不過要是什麼都不做我真的不甘心。我得去留個言,什麼也不說,就留個呵呵吧。」
「哈哈,我也去。」
「算我一個。」
於是,一些嘲諷張揚的微博下面忽然多出了好多評論,評論清一色只有兩個字,極具諷刺意味的兩個字。
呵呵。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會逛貼吧的,有些粉絲沒有看到「假面騎士」的呼籲,仍然在不遺餘力的跟那些人爭論。
微博的熱度從中午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