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帶個位面闖非洲 > 547、童子軍入侵

547、童子軍入侵(1/2)

目錄

在油田查看了一整天,直到下午的時候楊天龍他們才返程。

等著回到蘇比小鎮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

不過非洲的天暗的比較晚,差不多要八點半到九點左右才會全部暗下來。

「晚上咱們吃點烤肉吧。」薩丁將軍的心情顯得不錯,「再喝點啤酒。」

「都可以。」楊天龍他們表示都沒有任何問題。

蘇比小鎮的電力設施還處於癱瘓之中,原因很簡單,他們拿不出錢來維修,加之穆薩拉經常派戰機過來轟炸,因此修了也是白修。

這裡用的最多的便是柴油發動機了,一到晚上,整個蘇比小鎮的柴油發電機就轟轟作響,直到深夜才會消失。

不得不說,非洲人的樂觀實在厲害,即便在這樣的地方,酒吧還有很有市場,到了夜晚降臨的時候,鎮上的居民們都出來活動,喝著啤酒,吃著烤肉,聽著嘻哈音樂……

薩丁將軍把他們帶到了鎮長家裡,說是鎮長,其實家裡也是很小,只不過相比於其他居民們破舊的民宅相比,這裡很有豪宅的感覺。

不多時,啤酒、烤肉便端了上來。

「來,感謝你們的到來,如果今後你們能常駐我這裡就好了。」薩丁將軍舉著啤酒瓶道。

「謝謝……」對於薩丁將軍的邀約,他們並沒有表態,只是拿起啤酒瓶,跟著薩丁將軍喝了起來。

「這肉是猴子肉,應該不錯。」薩丁將軍邊說邊用刀切了一大塊。

猴子肉?楊天龍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說實話,他還真沒有看出來這是猴子肉。

「華夏龍,嘗一口吧,這肉很鮮嫩的。」斯曼吃了一口後招呼道。

「是嗎?」楊天龍微微一笑,不由得拿起一塊,放在嘴裡。

味道還行,純天然烤制,不加任何香料。

就在一伙人正在吃喝的時候,忽然間一個身挎衝鋒鎗的黑人沖了進來。

「薩丁將軍,大事不好。」黑人不由得一臉緊張。

「怎麼了?」薩丁將軍不由得一愣,他的面部表情也隨之緊張起來。

「穆薩拉的一夥士兵衝進了我們的村子裡。」黑人士兵大聲道。

「那個村子?」穆薩拉趕緊丟下手中的餐刀大聲問道。

「距離這裡二十多公里的村子,我也不知道名字。」

「現在什麼情況?」穆薩拉再次問道。

「我們正跟他們處於交戰,對方一時半會也脫不了身。」

「走,帶上援兵。」薩丁將軍邊說邊從腰間拔出了手槍。

「嘿,夥計……」楊天龍他們剛才已經聽的清清楚楚,趁著薩丁將軍與手下說話的時候,他們用眼神交流過了,決定跟著一起去看看。

「怎麼?」薩丁將軍看了他們一眼。

「帶上我們。」楊天龍笑了笑,一臉的輕鬆。

薩丁將軍一愣,一臉猶豫起來,「這?」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