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蘇聯人礦場的幕後主人(2/2)
「進來吧。」說罷,貝倫走過去,幫著切比打開了房門。
「華夏龍,您要不出來吧。」一見著屋子裡坐了好幾個人,切比想了想之後說道。
楊天龍看了切比一眼,只見他的眼裡閃爍其詞,似有什麼隱私的話語要對他說。
「好。」楊天龍點了點頭,朝著屋外走了出去。
兩人來到了威爾莫茨旅館的天台。
「華夏龍,蘇聯人礦場的投資方我已經知道了。」切比一臉認真道。
「是誰?」楊天龍一見切比提到了這個話題,不由得趕緊問道。
「幕後的大老闆是斯通斯,不過目前礦場的經營人是斯通斯的弟弟傑夫。」
斯通斯?一聽這熟悉的名字,楊天龍不由得眯起了眼睛,果然,該來的還是要來,只不過他沒有想到斯通斯是以這樣一種方式向他宣戰。
「你們現在鎮政府有沒有什麼好的做法?」楊天龍不由得問道。
切比搖搖頭,「抱歉,他們是米國投資商,我們根本不敢有什麼阻攔他們的地方。」
「我記得鎮上好像有個環保所吧?」楊天龍看著切比道。
切比點點頭,「是的,是有個環保所,只不過環保所的權力並不屬於我們政府,而是歸行省統管,我們目前也就在手續上跟他們較真一下,其餘的方面上邊都打過招呼,我是無能為力。」說完這話,切比一臉的自責。
「既然如此,那麼讓他們也先開著吧。」楊天龍笑了笑。
這笑容在切比看來有些詭秘,但是他又說不出來這其中的意思。
「如果有什麼,我會及時跟您匯報的。」切比儼然已經把楊天龍當做了自己的直接上司。
「像這種的你肯定得給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你自己做主便是了。」楊天龍說道。
切比點了點頭,一臉明白的樣子。
「吃過午飯沒有?」楊天龍看著切比笑道。
切比搖搖頭。
「那剛好,威爾莫茨已經準備好了午飯,咱們一起吃吧。」
……
在威爾莫茨的旅館用完午餐後,楊天龍簡單休息了一下,下午抽空去了紅十字醫院以及拉夫的景區。
皮特院長依舊很忙,只是跟著他聊了半個小時便又走進了手術室,而老夥計拉夫則顯得空餘時間多了不少,跟著楊天龍聊天,一直聊到了傍晚時分瓦西裡帶著安保隊員們回來。
「老闆。」一見楊天龍,瓦西里跳下車快步走了過去。
感謝「翱翔中的熊貓」「夜落繁花」老哥們的月票,謝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