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終章(2/2)
芙蘭睡著了嗎?
明明應該沒有喝酒的說……。是因為今天的激戰嗎。
惡魔很強。真的以為要輸了。
並不是單單是惡魔。在數個月前還僅僅是個公司職員的我,也和魔獸為對手戰鬥過了哦?難以置信吧?
由自己來說才重新察覺到,我轉生到這個世界也已經過了幾個月了啊……。
真是一眨眼的功夫呢。這麼短的時間內,到底和多少魔獸戰鬥過了啊。
從一開始的哥布林,到小型•雙足飛龍和史萊姆王,再到暴君•劍齒虎,搗蛋哥布林。
如果還是人類的模樣的話,一開始就會被哥布林殺掉了吧。
轉生成劍的時候的最初淨是困惑,不過現在想想也開始感覺並不壞。
地球上絕對沒辦法得到的,只存在於故事中的魔法和超能力。
我使用著這種力量。
然後,還和芙蘭相遇。
從遇到開始算起來還不到五天也是讓人難以置信呢。
而且是行程如此緊密,印象深刻的五天。
芙蘭從奴隸解放,走過枯渴之林,成為冒險者,遇見各種各樣的人,以及和惡魔與地下城主展開死斗。
唔,以及不是緊密的等級了。
都可以拿來講故事了。
但是,要說這五天充不充實感覺並沒有多少。
或許是轉生成為劍之後實感這種感覺改變了也說不定,又或許是在漫漫人(劍)生中五天感覺轉瞬即逝了吧。
〖呼嗯…….〗
【芙蘭?】
看來只是睡到翻了個身而已。
我用念動輕輕的把芙蘭的被子重新改好。
真是可愛的睡臉呢。
不是,我才不是蘿莉控哦?
當然芙蘭也是個美少女。
不管是稍卷的黑髮,還是雪白的肌膚,軟乎乎的貓兒,全部都讓人憐愛。
但是,並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啦。
與之相對的,更像是作為保護者的愛。這是出於類似父親的情感,還是作為劍對裝備者的情感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看著睡得香甜的芙蘭,我想可以無條件地守護她吧。
不過,五天啊。
僅僅如此,已經變得不想離開芙蘭了。
如果現在問我想不想返回地球的話,我肯定會確實否定吧。
這就是我作為物體轉生到這個世界幾個月,還有和芙蘭在一起的五天所得出的結論。
【異世界嗎……】
從旅館的窗台仰望夜空。
巨大銀色的新月周圍,圍繞著四個小月亮發出耀眼的光芒。
看著這樣的光景,才再一次感覺到來到了異世界。現在這個世界,才是我的現在。
於是,我重新下定了決心。
【和芙蘭一起,在這個世界繼續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