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頁(2/2)
加上寫文積澱不夠、經驗不足、時間不多、記性不好。
十幾章以後我的心態很不穩,後來又有好幾個讀者的質疑,我一度很懷疑自己,很不想寫文。
是的,不夠強大,就很容易被外界左右。
文的質量受到了很大影響,謝謝你們包容和擔待。
這些我從沒跟你們說,是不想影響你們心情。
這些苦痛我必須自己承擔,自己消化。
好在,過程很折磨,但老娘我挺過來了,各種不如意不滿意,以後盡力彌補。
這個文應該不會修了,不滿意的地方太多,要修我估計每章都要重新寫過。
就這樣吧,它記錄的是那段時間焦躁不安的我。
寫文過程里很容易認識到自己不足的地方,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對得起你們的等待和陪伴。
3、謝謝一路陪我到現在的姑娘,安然小可愛,喵喵,粥粥粥幾乎是全程陪同吧。
還有我的悠悠和錦初,還有其他幾個小可愛。
4、這一切的緣由都是缺愛。
所以,我們都要勇敢去愛去表達,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如此。
讓我們一起做個暖人心的小可愛吧~
第53章 番外
番外
江意映緊緊擁住墓碑, 像擁緊了他一樣,她愛憐地親吻墓碑上他的照片, 親吻他的眉眼、他的鼻子、他的唇, 一寸寸親吻著,哪裡都不肯放過。
她淚如雨下, 哀聲問他:「靳豫,我是不是沒告訴過你, 我愛你, 或許很早很早就已經愛你,很愛很愛你。
你別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
黃泉路上, 忘川河畔, 奈何橋邊, 你先別走, 等等我,我這就來了。
下輩子,下下輩子, 我還想愛你,生生世世都愛你。」
此生緣盡,此生淚竭,心如死木, 再無生機。
江意映閉上雙眼, 意識漸漸游離,等待大限到來。
被人火速送去醫院,緊急搶救, 可醫生卻說她身體並未衰竭,但心中沒有絲毫求生意志,怕是救不回來了。
在醫生和親友的多方照顧呼喚下,數十天後,江意映到底是醒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