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看小說是一個打發時間的事情,我也是從讀者過來的,希望能讓大家看的輕鬆愉快,也希望大家能抱著這樣的心情和態度去看待這本書~
最後的最後,可能是很多人都覺得老套或者囉嗦的內容?但我寫了快一千萬字的網文,如今還是覺得有意義,很重要:
感謝「書友20201216233224802」、「王若君」、「老爹123」、「讀者1175392059200421888」、「style zl」、「名滿天下扶蘇公子2」、「從心的敢敢」、「wolffy」、「陳隱軒」、「wsd外衣」、「書友20200716175151872」、「殘雪紛飛」、「阿魯貝爾特」、「書友20191013235905248」、「書友20201027214342063」、「污濁了的憂傷」、「憤怒的毛熊」、「chang哥」、「群主一天碼字十萬」、「易安斐」等書友的打賞!!
也感謝那些幾乎每天都在給我投票的各位讀者,從這本書還是幼苗開始,很多人的id我都相當眼熟了:「無名英雄」、「言午終焉」、「木易306」、「jered」、「殭屍不死心」、「小妞、給爺笑一個」、「網遊大白」、「dyp」……
實在太多太多,沒辦法一一感謝,但真的謝謝你們所有人!
有那麼一首詩很好的表達了我此時的心情——沒來由此去經年,總把新人換舊顏。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間造孽錢。
再次感謝諸位!祝大家看書愉快!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訂閱,多是一件美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