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章 我要打十個!(2/2)
「啊啊啊啊!!」
被隊友果斷賣掉的阿卡麗躲在煙幕彈里瑟瑟發抖。
ddy五人見包不住EDE的眾人,索性也就不追了,蹲在阿卡麗的煙幕里等著他現身。
身份大轉換!
原本是劍姬被五個人包圍,結果輕鬆逃生。
結果現在輪迴了,輪到阿卡麗表演逃生絕技了!
這個時候的彈幕和解說還有點期待,但很遺憾,他不是周遙。
煙幕消失,他即刻開出大招,穿過眾人並向後甩出隼舞做第二段位移,同時又打算交閃,和ddy的五人拉開一段超遠的距離。
結果好死不死的,他在開出大招的那一刻,沾上了盲僧的Q。
隨後跟Q外加一發平A,阿卡麗當場殞命。
差一點!
「唉!!」
EDE的中單阿卡麗惱怒的敲了一下桌子。
憑什麼那個人玩劍姬能做到,而我玩阿卡麗就做不到?
心裡有深深的不平感,他十分不爽。
但沒辦法,死了就是死了,唯有繼續不斷磨鍊。
如此的一番團戰以ddy的零換三結束,在逼退了輪子媽和卡爾瑪之後,他們雙龍匯,一舉拿下了小龍和大龍。
攢下了巨大的優勢,向著已經毫無招架能力的EDE發起最後的總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盲僧Q中了撤退不及時的阿卡麗,立刻跟了上去,一記迴旋踢將他踹到了自己的陣營當中。
結果沒等他得意忘形,阿卡麗忽然反手丟下煙幕彈,趁著對面沒有視野,瞬間向著近在自己眼前的ddyADC發難,猛然將他給秒殺,然後藉助他的位移,和ddy的其他四人拉開了很長的距離。
「????」
一時間,一連串的問號在盲僧的頭上亮起。
尤其是的EZ,他是萬萬沒想到,自己在塔姆的旁邊待得好好的,還能被遠在千里的阿卡麗一套秒了?
塔姆也是個二把手,在阿卡麗逼近EZ的那一刻,他根本就能沒吃掉EZ,甚至連嘴都沒張。
「呃……」
盲僧相當尷尬,連續說著失誤失誤。
彈幕直接就噴了。
「把刺客踢ADC臉上的盲仔我還是第一次見。」
「哎呀我的嗎,真豬鼻,遙哥的隊友沒一個能看的。」
「太菜了吧,希望遙哥下半年能轉會到一個好一點的隊。」
「要我說,就RNG吧,正好彌補小狗出走QG的遺憾。」
「胡說,那必是EDG!廠長需要你這樣的豬崽,啊呸,人才!」
「恭喜WE!」
見到阿卡麗逃跑,卡薩丁立即就開啟了野區追逐模式,並最終在河道追死了殘血的阿卡麗。
而在另一邊,周遙的劍姬帶著剩下的兩個隊友沖了上去。
雖然他們才三個人。
但是……
他們要打十個!!
看在我三更的誠意上,投一張票吧,哭哭。
我後台一張票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