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章 大家都很不爽(2/2)
「我說修,你是不是反應有點反應過度了。這才剛開始,我們不是沒有還手之力。你現在就動手,豈不是......」
「損失太大,心疼了?」陸修笑著問蔚。
「說實話,有點。我以前在黑巷混的時候,連吃一頓魔沼蛙燒烤都要算計著花。但是現在,整個黑巷所有的產業加起來,也比不上你的一成。如此龐大的資產,為什麼我看你根本不放在心上呢?」
「很久以前我就曾經對別人說過,我對錢不感興趣。現在,我可以再說一遍。我對錢不感興趣。這些財產,不過是讓我能夠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情的一點輔助手段而已。我是不會被這些東西束縛手腳的。」
「但是也不至於自斷手腳啊。你這樣做,豈不是削弱了自己的力量?」
「自斷手腳就不至於了。實際上,就算沒有這件事,我也準備重新開發祖安的。之前起步的時候,周圍群狼環伺。為了自保,只能快速擴張。現在看看,祖安的各種城市布局,跟我的產業其實都不怎麼合理。我計劃重新布局整個產業鏈,同時深度整改這座城市。讓它沉底的復活。」
「你......」跟陸修不一樣,蔚是真正熱愛這座城市的人。但是即便是范德爾也做不到,摧毀自己的產業,就為了重建整座城市的。
「錢沒了還能在掙,但是機會失去了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繼續推動計劃,破壞其它的產業。順便,把碼頭也兼顧一下。」
蔚:「......」
............
平靜了不多時的祖安再次開始沸騰。這一次,是因為他們失業了。至於原因,那肯定是諾克薩斯人。
諾克薩斯人想要控制這座城市,所以他們暗中搞破壞,想要將城市的救世主擠走。所有的壞事都是諾克薩斯人幹的。他們甚至炸了碼頭,讓周圍的走私生意都斷了大半。
祖安人很憤怒,而皮城人其實也不好受。因為祖安的大型停業,導致皮城也是受損嚴重。為什麼呢,因為沒人交稅了啊。
毫不誇張的說,陸修絕對是上下城區加起來的第一納稅大戶。他不用任何手段避稅,所有的稅務都是全額繳納。想像陸修龐大的資產,就知道他繳納的稅款是多麼一大筆錢。
以前下城區的稅,對皮城來說可有可無,所以根本沒人在意。但是現在,當你有了一大把錢,然後又失去他的時候,那種難受勁。讓整個上城區都跟著難受。
這還不是全部,陸修的產業其實已經不只是在祖安了。他在上城區也布局了不少產業。好生意早就被人做了。陸修投資的多是一些公共設施建設,維護,還有一些見效慢,收益低的產業。
這些產業基本不掙錢,甚至有些還得倒貼。但是一旦停滯,卻給整個上城區帶去了巨大的不變。
因為諾克薩斯人,兩個城區的人都損失巨大,且極度的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