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5章 還是做了伏地挺身(2/2)
就像過去了半個世紀一樣,她手酸得要命:「二十四,二十五……」
她生病了啊,全身都疼,還讓她做伏地挺身,簡直是非人的折磨。
中途,她因為體力不支,兩次都趴地上了,可憐的看向他,而他呢,冷酷的盯著她。
做完,她爬起來,滿臉通紅的控訴道:「你這個惡魔,你讓我做伏地挺身,你給我等著,我之前就是太善良了,還對你那麼好。」
他昏迷不醒的時候,她對他多好,無微不至的照顧,葡萄都剝皮了餵到他嘴邊。
「做完了,就去花園裡走走,剛才你做的是無氧運動,接下來該做一下有氧運動。」賀逸根本不把她的話,放在眼裡,只催促她,去進行下一項運動。
十來分鐘後,姜若悅終於磨蹭著下了樓,在院子裡,轉了起來,外面春風拂面,周邊的花香也沁人心脾。
別說,剛才做了伏地挺身,是累得要死,現在緩過來了,卻感覺全身舒暢了,心智也變強了許多。
姜若悅的腦子又拂過賀逸之前說的話,對別人就很好說話,對他就很多刺兒。
她心口那悶住了,自己真的一直給他這種感覺嗎?肯定是的,她以後得注意了。
陳姐瞧了瞧姜若悅的背影,來到書房。
「先生,夫人願意下來走動了。」
賀逸合上筆記本電腦,走到窗戶那,單手滑入西褲中,就看到了花園裡的她,他眼皮動了動,轉身出來。
「在外面走動走動,是不是比悶在那屋子裡好多了?」
姜若悅回頭看了看他,撓了撓脖子,「問你一個問題。」
「說。」
姜若悅眼眸睜大了一分,「你真的覺得,我聽別人的,不聽你的?」
「你自己沒意識到?」賀逸挑了一下濃黑的眉,「但你之前的回答,我還挺滿意,因為我是家人,別人是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