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章 鬥地主,我又贏了(2/2)
今天因為顏君的回來,顏家上下其樂融融,唯一一人例外。
林琦琦看見姜離平安歸來,內心有些許詫異。
特別是顏家的人出去參加宴會,還把顏君帶了回來。
林琦琦從下午開始,就一直聯繫伊見等人。
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接通她的電話,她心有恐慌。
所以在大家都熟睡之際,拿著自己的重要東西,就準備往外跑。
林琦琦從開房門後,連燈都不敢開,一路上摸黑離開。
可是在她打開別墅大門後,發現大門前放著一個桌子,一家四口在別墅外面的路燈下打牌。
旁邊有兩個傭人,看見一旁有蚊蟲飛舞,就拿著一把扇子將蚊子扇飛。
姜離:「對二,我還有一張牌了,君地主你還有七張牌,你要是再不出就輸了~」
顏君:「王炸。」
姜離/顏世傑:「過。」
「七。」
姜離看著手裡的七,「過。」
顏世傑甩出一張牌,「A,我也只有一張牌了。」
顏君放下一張紅桃二,對面兩個人搖頭。
最後顏君放下手中唯一的一張牌。
姜離:「六,比七小。可惜沒有用了,因為她是第一個出完牌的。」
顏君:「我又贏了。」
等結束了這一局,幾個人才看向林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