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章 當朕是個死的?(2/2)
簡直無恥可恨。
不遵禮法還敢把那點小花花腸子竟然都耍到乾清宮門口來了!
當他這個皇帝是死的嗎?
「萬歲爺,娜蘭琪她……」簡親王雅布開口,眼中是擔憂之色。實在想不明白娜蘭琪為什麼會哭,應該是身體忽然不舒服吧?總不能是被欺負了。雖說這裡是皇宮,但也不至於有人會欺負她。
到底是他的女兒,皇宮裡誰不得給他個面子呢?
康熙抬手止了他的話,先吩咐幾位大臣都回六部大堂去辦差,然後才對簡親王安慰道:「咱們去御花園瞧瞧,娜蘭琪是你的女兒,朕也關心。」
說著他便起身,掃了一眼身後的幾個兒子。
簡親王和太子、大阿哥、三阿哥、四爺連忙跟上。
御花園
娜蘭琪使勁揉了好大一會眼睛,硬生生把眼圈揉紅,做出一副哭過的樣子。然後瞧見瓊華東門那兒有一抹青色團龍常服的衣角露出來,心知是康熙爺來了,便拉著佟佳慕珍又急急朝浮碧亭走過去。
浮碧亭里,六格格剛剪了一小把花枝,正在修修剪剪想插好了送給楚嫻裝點屋子。就瞅著剛剛離開了一會的娜蘭琪和佟佳慕珍又回來了。
「六格格和四福晉口口聲聲說我們不懂規矩,我倒還有件事想要請教一下。」
知道皇帝來了,娜蘭琪和佟佳慕珍規規矩矩行禮後,故意捏著不高不低的聲音道:「皇家講究多子多福,四福晉既難生育,為何要霸者四阿哥不讓他去寵幸別人?」
————
第二更了,我去上班,晚上還要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