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算什麼皇子?(2/2)
為什麼心裡會癢,不就是昨晚她鬧著要寫的幾個字嗎?
這幾天她太黏著人了,這才由著她,慣著了一些,這沒什麼。
一切只是因為她身子不適而已,那是福晉,他該敬重,沒什麼的。
至於別的……
他壓下心中的煩躁,有些東西,不該存在於皇家。
即使出現了,也必將為皇室所不容。
他是皇子,肩上生來就扛著皇室賦予的責任,後宅之事,委實不該過於放在心間。
方才心中猛然湧現的那股子悵然若失的感覺,可能是往日皇阿瑪的教誨點醒了他。
先前那麼慣著她,只是因為她是嫡福晉,自小受盡寵愛,初來皇宮有許多不適應。
又身子骨天生弱,他只是憐惜敬重她罷了。
現在她好了,自然不許那般牽繞著在心間了。
在皇子面前,放在第一位的必須是江山社稷。
那個老三,已經半隻腳踏出了南薰殿,每次早朝都會跟太子和大阿哥一起去聽政。
過了年他自己也該從南薰殿走出去了,到時候也會跟他們一樣。
這種時候應該多跟著師傅們學習政務策論,像這段時間這般,總把後宅之事放在心上,算什麼皇子?
他負在背後的手,微微握了握,似是告誡自己一般。
「對了爺,方才還聽著福晉讓青兒緋兒找衣裳,好像是準備著要出門穿的。不過找來了也沒穿,奴才不在裡屋伺候,也不知道福晉到底是打算做什麼。」
找衣裳?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