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騙了人還想跑?(1/2)
壓抑著險些脫口而出的那聲「好」,少年皺了皺眉頭:「後宅之事,福晉做主即可。」
「那嫻兒就做主了,以後我們吃飯的時候,誰也不許在杵在屋子耽誤我……」
「嗯?」耽誤這小狐狸什麼?
楚嫻亮晶晶的桃花眸彎成月牙,微微偏了腦袋去執筷為四爺夾了一塊春卷:「沒耽誤什麼,就是覺得身邊時時刻刻都有人挺麻煩的。您嘗嘗這個。」
「福晉似乎不太喜歡身邊有人伺候。」少年語調清冷,但很給面子,毫不猶豫吃了春卷。
「以前在娘家,一家人吃飯的時候,都是在花廳圍著圓桌,很少讓人伺候。倒不是用不起奴僕,只是……」
她微微抿唇:「額娘說父兄們平日裡都太忙,一家人難得飯桌上聚在一起,不用人伺候,可以自在些說說話。」
四爺,我想跟你獨處呢。她亮晶晶的眼睛撲閃濃密纖長的睫毛,盈著一湖春水向他席捲而去。
少年沒接話,只很給面子地把她布的菜都吃了,心底暗想:這小狐狸,實在黏人的緊,不能太慣著,不然早晚恃寵而驕。
不過她這布菜的水平倒是比上回十弟、十三弟都在的時候要好了許多。
忽然嗅到一股綿軟香甜的味道,悠悠蕩蕩弄的人心底沒來由地升起一股燥熱,總讓他想起夜間窩在他懷裡慵懶的小女人。
「福晉也用膳吧。」他狠狠壓下心裡的躁動,眸光幽暗。
今兒個的晚膳,似乎用的格外久。
少年一邊喝粥,一邊看了看楚嫻。
這小福晉,細嚼慢咽,可真夠慢的。
不過她吃飯的動作儀態麼,倒勉強還算不錯,有身為他嫡福晉該有的樣子。
大抵女人吃飯都這麼慢?
在心底想了想還沒寫完的那半篇文章,打了打草稿,他不由得也放慢了自己的速度。
用膳時不讓宮女太監伺候,似乎也還不錯?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