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四福晉今天升職了嗎 > 第1003章 告狀,四爺發怒

第1003章 告狀,四爺發怒(2/2)

目錄

眼瞅著就入冬了,聽說惠妃的生母身體不太好,咳疾許久未愈,這可有點危險吶。

身為人女,惠妃應當「好好」表表孝心才是。

聽說以血抄經祈福十分靈驗,也不知道惠妃知道這件事不。

若是她不知道,該讓她知道才好。

至於這佛經麼,抄的越多越好,血用的越多越好。

至於抄哪一本經書麼……

惠妃讀書不多,對經書知之甚少,該有個人好好指點一下。

若是一不小心抄錯了經書,抄成了超度亡人的佛經……

嘶,那可就得好好念念書,認認字了。

而朝廷那邊。

大阿哥近來頗為積極,對明珠黨也不似從前那般排斥,只怕心也漸漸大了。

而他這個皇四子,身為太子爺最親密最信任的兄弟,又打小就支持太子,自然是要做點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太子穩固儲君之位。

聽說揆敘有個遠親,在天津衛做個小官,行為頗多不端正之處。

不端正還大搖大擺地做官,御史是幹什麼吃的?

不端正還不上摺子彈劾,留著過年?

如此難道不是漲明珠黨和惠妃的氣焰,滅太子的威風?

真是豈有此理。

進書房,把蘇培盛和牧德叫到跟前,周密安排一番。

想了想,四爺又開口:「十三弟有十來天沒過來了,派人去箭亭接他過來一起用晚膳。」

說罷,四爺直接去了後院書房。

楚嫻還在抄佛經,十分認真。

——————

今天四更啦,晚安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