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1章 我兒媳婦處處都好(2/2)
若她的婆婆是別人,說不定還真的要因為這件事跟楚嫻生氣。
但德妃卻不一樣。她是個極其固執且偏執的人。
「別管多少,都是兒媳婦的一點心意。我那兒媳婦並無錯處,惠妃姐姐總抓著她不放,是什麼道理?」德妃反問。
皇宮中,如今除了宜妃,就屬她得寵。有什麼東西,皇上都想著她。
她什麼都不缺,也沒什麼稀罕的,除了小十四。
楚嫻送的少正好,免得她還得費心想著給東三賞賜些什麼東西。
現在這種安安靜靜過日子的狀態,她頗為滿意。
就這麼過吧。
惠妃這種挑撥離間的行為,德妃心底很是不喜:「我等身為天子妃嬪,應當溫柔慈愛,心胸寬廣。姐姐入宮多年,本應為六宮表率,卻對我家兒媳婦這般苛刻,實在讓妹妹心寒。」
「德妃妹妹,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姐姐我可都是為你著想啊!我還不是怕你這包子脾氣被那心計勢力的四福晉給欺負了去?你不謝我也就罷了,反正我也不圖這個,就是想幫你討個公道而已。可是你竟然把我當做惡人?」
「德妃妹妹,咱們可是二十多年的姐妹了,你怎能如此看待我?」惠妃看起來傷心又氣氛。
「我兒媳婦處處都好,永和宮上上下下的日子都過得很好,平靜和樂。我很滿足現在的狀態,惠妃姐姐還是不要再為我擔心了。」
德妃根本不想搭理惠妃,但又不能把話說的太難聽。
十四阿哥還小,她現在只想安安靜靜過日子,不想跟任何人起衝突。
而惠妃跋扈又小心眼,仗著明珠黨在宮中經營多年,不能輕易撕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