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開局撿屬性無敵萬界 > 第1476章 帶一帶顏家?

第1476章 帶一帶顏家?(2/2)

目錄

「你開玩笑吧!」

洛凡愣住了,陸離的這個條件,可謂是相當的豐厚。

豐厚到,讓洛凡都有種做夢的感覺。

「真的!!除了五靈星這個母星,因為神獸殿的存在,我們無法提供,其他的任何一個死星,乃至生命星,都沒有問題。」

陸離一臉嚴肅的說著,生怕洛凡不相信,他又加了一句:

「這個條件,我們是討論過的,本來以為你需要很久才能煉製出仙極階的仙符,沒想到你現在就能,那就提前告訴你!」

「以後再告訴我,好像也沒必要了吧!!時間過去太久,其他人不動手的情況下,玉仁仙宗應該能夠很快恢復過來吧!」

洛凡挑眉問道。

「他們哪有那麼容易恢復!這次他們元氣大傷,沒有幾十億年的時間,休想恢復到巔峰狀態。而說實話……」

陸離的臉上,流露出一抹森冷的寒意:

「如果真的讓他們恢復過來,他們這麼久消耗的資源,用在我們,以及其他上品仙宗身上,至少能夠培育出三五倍同級別的強者!!給他們用,就是浪費!!」

「額~」

洛凡愣了愣,哭笑不得的問道:

「這次玉仁仙宗,到底損失有多大?」

「死了八個仙帝巔峰的強者!!」

陸離說道。

「嘶~」

洛凡記得之前在五行神殿中,看到了二十多個仙帝巔峰的強者。

雖然並非全都是玉仁仙宗的。

但從一些情況來看,至少有十三個來自於玉仁仙宗。

剩下的那些人中,到底還有沒有玉仁仙宗的,洛凡還不能確定。

當時洛凡還好奇的問了陸離,他們五行仙宗,有多少仙帝巔峰的強者。

陸離只是神秘的笑笑,並沒有具體的回答。

如果這群仙帝巔峰的強者中,確實只有十三個是玉仁仙宗。

那豈不是說,整個玉仁仙宗,一下子就損失了大半的仙帝巔峰強者。

要知道。

四大仙宗為什麼被稱之為四大仙宗,靠的不就是仙帝巔峰強者嗎?

大帝之下皆螻蟻。

但對於每一個小階段,差距都很大的仙帝境強者而言。

難道仙帝巔峰之下,就不是螻蟻了嗎?

當然也是。

所以……

洛凡也意識到,這確實是個很大的機會。

「呼~」

洛凡深吸一口氣,表情凝重的說道:

「好,給我一點時間,如果可以,儘可能多的搜集可以煉製仙極階的仙符的材料,如果有可以煉製仙極階丹藥的材料,也可以給我拿來。」

洛凡鄭重其事的說道。

「你還能煉製仙極階的丹藥?」

陸離懵了。

「嗯!我本身就是仙極階的煉丹師!」

這一次,洛凡沒有隱瞞。

「好,好,實在是太好了!!老天這是都站在我們五靈仙宗這邊啊!!」

陸離忍不住大聲狂笑了起來。

「對了,陸太上長老,如果可以的話,到時候動手之前,可以試著聯繫一下顏家,看看他們願不願意出手!」

洛凡想了一下,又道。

「紫陽仙宗的那個顏家?」

陸離思索了片刻,才反應過來,顏家是哪個。

「對!就是他們!」

洛凡點頭道。

陸離眯著眼睛,看了洛凡一眼,並沒有詢問具體的緣由,點頭道:

「我會聯繫他們,但你也知道,這種事情,如果只有我們一個勢力出手最好!」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