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7章 爭議(2/2)
他倆都敢這麼做,是不是說明新技術真的給了他們莫大的底氣?】
【赫伯特導演的權威我還是信的,他都說顏初的新技術對於目前電影界而言,不亞於當年從2D走向3D了……
我可真的太期待了好嗎!】
【這麼一說,我還真想起來件事兒,
最近顧氏還有若詞集團旗下的電影院,我這兩天每次訂票的時候都會顯示有一兩個播放廳不能選擇。
該不會就是在安裝新技術配套的設備吧?!】
【不管怎麼說,反正四個小時的電影我是不敢輕易去嘗試的,還是等超前點映的大佬們看完之後的評論吧!】
【emmm……你們都在關注新技術的問題,只有我的關注點是新年上映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部電影好像前兩天才剛剛殺青吧?
三個月的時間完成剪輯、特效製作,後期製作,完了還要送審、過審……
這麼短時間內出的成片,質量真的有保障嗎?
我怎麼看著像是硬趕新年檔呢!】
【你這一說我更慌了,希望《魔神》系列真的不會讓人失望吧!】
【不管不管不管!無條件相信初姐!
三個月怎麼了?她把這新技術搗鼓出來都還只用了三個月呢!
希望新年快快到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搶首映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