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章 要輸了嗎?(2/2)
「都被動成這樣了,真的還能翻身嗎?」
好友有些懷疑,
但他也知道,比賽才開始十分鐘,現在就下定論確實有些為時過早。
「啪嗒~」
「啪嗒~」
「啪嗒~」
落子音效,在安靜的活動室內,顯得格外清晰,
一直到第五十八手,棋盤上仍舊沒有一顆棋子被圍殺出去!
但此刻已經不僅僅是圍棋社的成員們了,
就連直播間裡那些不太懂圍棋的網友們,都看出了幾分端倪——
【大家有沒有覺得,顏初今天下棋的速度,比昨天慢了很多?】
【老實說,平均下來每一子落下的時間不超過半分鐘,她這速度對比別人來說,已經算很快的了,
但跟她昨天那幾乎不需要思考的速度相比,確實慢了不少。】
【也很正常吧,畢竟今天是二代AlphaGo了,難度肯定會有所提升。】
【但我覺得顏初的棋好像一直都是被黑子帶著到處跑啊!
圍棋我確實不太明白,但我平時下五子棋的時候,一旦出現這種情況,那基本就是穩輸的局了!】
【哎,畢竟是江川當年都沒能贏過的二代AlphaGo,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吧……】
許多關注著顏初這一場比賽的人,都已經不太相信顏初能贏了,
甚至就連之前還在告誡好友要再等等看的迪恩,這會兒都漸漸的開始有些不確信了——
難道真的是顏初戰術失誤,導致她從一開始,就註定會輸掉這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