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章 好久沒懟你們了是吧?(2/2)
【坐等加一!我真的太喜歡看這種神仙打架的名場面了!】
【哈哈哈哈哈感覺維國隊這幾個今天都有點蔫啊~是開始怕了嗎?】
【想看初姐什麼表情!】
【我怎麼好像沒看見顏初啊?姐妹們,華國隊是不是只進場了兩個人?】
【好像還真是……雙胞胎兄弟今天也只來了一個!】
【什麼情況?不會出什麼事了吧?怎麼連比賽都不出現了?】
……
雖然顧清臨說過GSAM大賽今天的比試項目是要選手們一個一個去比的,
但最開始的進場還是所有人一起進。
大家奔著顏初昨天放話要針對維國隊的熱搜而來,進直播間後自然也會第一個去找顏初的身影,
這會兒發現她居然沒在,潛伏已久的黑粉們頓時快樂了——
【牛哇牛哇!本來看見熱搜進來,想著她好歹是為國爭光,還打算給加加油,沒想到她直接就不來比賽了?】
【顏初真的可以的,這種國際賽事都敢直接放鴿子,下一屆世界和平大使不是她我都不看!】
【怕不是昨天放大話的時候太上頭,冷靜下來又有些慫了?
畢竟人家GSAM也不可能天天比她擅長的內容啊!
與其上場丟人現眼,還不如假裝有事兒來不了呢!】
顏初:「……」
她就知道。
黑粉一天天的跟在她後面跑得比真愛粉還勤快!
直接將這些彈幕截了個屏,顏初熟練地切進了微博——
【顏初V:好久沒懟你們了是吧?/圖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