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我怎麼養了這麼一個傻兒子?(2/2)
郭忠林車間的一批產品出了問題。
誰知道他是不是存了別的什麼用心!
正好趁著這機會,好好整整這傢伙。
記得自己在二車間的時候,沒少受他擠兌,天天都是一些冷嘲破風。
什麼自己沒有學歷了,只知道一門心思往裡鑽了,還是搞業務是正經之類的,就好像他多大本事呢!
這下不就好了!
看你小子這次往哪跑!
別人車間為什麼沒問題?為什麼就你二車間有問題?
就算是二車間,那也就只有你負責的有問題啊!別人負責的怎麼也沒問題!
這還不是故意的?
我們生產的是什麼?
鋼材!
蓋大樓,建橋樑,各種重工業設備!
要是鋼材出了問題,那要捅大簍子的!
二大爺心裡十分亢奮!
這套說辭下來,還不得給姓郭的給發了啊!
「爸!爸!」
二大爺正得意之間,聽到有人叫他,聽那倒霉聲音,不用問,一準兒是劉光福。
「幹什麼?什麼事不能家說?非要到廠子裡面找我!」二大爺不耐煩地說道。
劉光福聽了也是一陣生氣。
這尼瑪是我親爹嗎?
沒看見我被院裡人欺負成什麼樣了嗎?
要是這一次他再不管自己,自己就和他脫離父子關係!再也不給他叫爹!
而且還把姓給改嘍!今後就叫福光劉!
「院裡那麼多人欺負我,你沒看見啊!」劉光福沒好氣地說道。
二大爺嘆了口氣。自己真是心強命不強,這兩個兒子,一個比一個廢物!
幹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
關鍵這倆小子還自己覺得自己挺了不起,這就麻煩了。
沒本事不要緊。沒本事的人多了,哪一個沒飯吃。
沒本事人還非要干有本事的事兒,那就麻煩了!
最後不是讓人給坑嘍,就是力不從心給壓趴下嘍!
「你要怎麼樣?」二大爺滿臉的不耐煩,開口問道。
「我要你幫我整治傻柱!」
「拿住他什麼不是了嗎?」
「沒有。」
「沒有怎麼整治他?就像你今天早上,白挨了一腳丫子嘴巴不說,還被人打得跟個被cei瓜似的,還好意思說啊!」
「那能怨我啊!我就是和人家小姑娘開兩句玩笑,沒動真格的,韓老頭就派我不是!我這暴脾氣能忍的了這個?誰知道還沒和韓老頭理論兩句呢!誰知道傻柱那個熊貨又找我彆扭!我能打的過他嗎我!」
「那你和棒梗怎麼回事?他也惹你了?」二大爺皺眉問道。
「當然了!當然了!要不然我能打他?」
「怎麼回事?」二大爺又問道。
劉光福添油加醋地說了一遍。
二大爺也很生氣,冷冷地說道:「有什麼媽,就有什麼兒子!要知道昨天晚上我就不應該放過他們!」
「所天晚上?他們?」劉光天聽了興奮地問道:「什麼情況?聽上去像是有故事啊!」
「昨天晚上,我看到棒梗他媽和一大爺一起從地窖里出來!」二大爺神秘地說道。
《第一氏族》
「嗨!我以為什麼事呢!這不太正常了!要是人家一起去拿大蘿蔔呢?」劉光福不以為然地說道。
二大爺氣得搖了搖頭。
我怎麼養了這樣一個傻兒子呢?
不都是說地主家有傻兒子嗎?可是我不是地主啊,哪來的這個傻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