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一章 開荒二隊(2/2)
甚至於漫畫裡給人干成粉碎裂成了無數碎渣,它都能在一小會功夫里完全復原,字面意義上不死的裝甲。
可以說全新全異鋼鐵俠最大的弱點就是托尼·斯塔克,如果能扔掉駕駛員讓裝甲自己上,這波將完成絕殺。
這次小小的抽卡插曲讓楚誠稍微調整了一下安排。
他本就有籌劃安排向宇宙發射第二支隊伍,只是名單一直沒能確定。而且要想離開太陽系無論如何還是得叫哈爾回來接一趟。
但現在不用了。綠燈牌飛船,比燈俠還好用,更快的飛行速度更短的跳躍冷卻,完全足以承擔起二隊交通工具的職責。
然後之前是考慮到斯塔克得關在實驗室里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地搞開發,所以沒太多時間能派出去,但現在倒是不忙了。
因為目前開發設計已經做得夠多,所有生產線都在連軸轉。衛星、鋼鐵俠六號和覆蓋全球的無人機設備都還在開發,暫時也騰不出資源去做別的。
然後現在還出了個蟻人能頂班,斯塔克總算能從實驗室007福報中解脫出來......
......投入進更加緊張刺激的前線開荒了。
誰叫他又能打又能搞後勤呢?總不可能叫這樣一大老整天休假坐冷板凳吧?
人員確定,綠燈飛船直接起飛。
這回可不像綠燈俠去開荒時一樣兩眼一抹黑了。現在他也算是有了地圖,雖然地圖上絕大部分地方都沒去過只是個陌生地名,但起碼能知道東南西北了。
這一站首先鎖定的就是那名為虛空之地里的神殿。
神殿當然也還是得去看看的。
其實雖據目前了解情況稱,想進那什麼神殿又要什麼鑰匙又要什麼遺民,但多半其實只是傳聞,沒人能證實真假。不乏有人總是心存僥倖,覺得自己說不定是天選之子能有機會撞到進入神殿的契機。
再者就算傳聞是真,也更沒證據能表明集齊鑰匙和遺民是必要因素。於是就更有人未必就沒有其他進入方案。
所以神殿佇在那這麼多年,幾乎什麼時候都有人在裡面探索碰運氣。尤其最近這段時間神殿的傳聞散開,熱度有在長期低迷後重新回暖的跡象,源源不斷開始有更多人跑回神殿來尋找機會。
那下落不明的坎特爾軍團長要是走投無路,倒確實很有概率去神殿碰碰運氣。楚誠便想先派個英雄去神殿那邊探個路,運氣好的話說不定正巧能撞上那軍團長。就算撞不到,也好先去神殿探個路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而就在二隊起飛的同時,他的一隊這會也已經接近了目的地,那個叫做「星嵐」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