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終於……要上架了。
新書期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儘管已經開過兩本書了,可再度回到這個時間點上,我還是備受煎熬。
本書自開書伊始,數據就不怎麼好。
app試水還是熬了一個PC推後才勉強蹭上的。
整個新書期前半段我一有空就會點開後台,要是發現收藏漲了幾個、票多了幾張,或是多了條留言,便喜不自勝,在那傻笑個不停,然後便是仔細揣摩文字,回復留言。
反之,便如喪考妣。
我的心緒就像是天上的風箏,隨著絲線的牽扯而忽上忽下。
這是一種十分美妙又十分糟糕的體驗。
再加上這本書的同期一個比一個猛,眼瞧著晉級無望,壓力驟增,我便發現,自己似是跟約翰一樣得了PDST。
具體表現形式為:
只要一看到後台app的圖標心裡就發顫,不敢點開,生怕看見指著我罵的評論。
但先前養成的習慣又迫使我下意識的點開後台app。
接著便是如上文所説,開心一陣,又抑鬱一陣。
這種體驗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但,評論還是要接著看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