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百一十二章 活偶(2/2)
而現在這隻「脫殼忍者」是真正的無意識,阿姆可以真正無障礙地操縱……
它是被【雙牌】的能力影響才誕生,一開始的「意識」,是【雙牌】從「鐵面忍者」那裡複製的,後面複製體消失,它也就沒有了意識。
不過這也令阿姆有些糾結——這樣「訓練」之後,究竟劃不划算?
很顯然,這樣的「脫殼忍者」,想要訓練使之成長的話,只能阿姆自己來,可是……且不說在將來,很可能會因為「是人類的意識在操縱」,進而產生成長瓶頸、甚至是壁障,而且更重要的是,真實出戰時的「性價比」!
如果是在「單打」的寶可夢對決中,倒是問題不大,最多只是作為訓練師的阿姆,到時在場外看起來會比較呆。
如果是在「雙打」的寶可夢對決中,阿姆如果要操縱「脫殼忍者」,就已經喪失了一定的指揮能力——當然,阿姆或許能開發出「當自己作為寶可夢上場時,來指揮另一隻寶可夢」的「雙打技巧」。
而最主要的影響,還是在「野斗」的時候!
那才是史詩級削弱……
付出「本體發呆」的代價,來操縱一隻「脫殼忍者」?
除非這「脫殼忍者」有超越小閃、真正神獸級的力量——也就是像當初見到的,銀河隊的那傢伙,自己暈厥、放出一隻達克來尹一樣!
人家的「達克來尹」,好歹有強度,阿姆「發呆」只是能控制一隻「脫殼忍者」像話嗎?
考慮到阿姆還有小閃,怎麼也得能操縱比小閃更強的寶可夢,否則阿姆都會覺得虧了!
畢竟「野斗」的時候,本體是「罩門」,發呆可是大忌,更不用說還要指揮其他寶可夢!
何況等阿姆再晉升一次之後,到時候直接本體變熊,又能打、又提高了本體生存能力,野斗的表現不是完爆「控制一個脫殼忍者」?
當然,也不是沒有好處。
訓練寶可夢的時候,最主流的方法,就是通過學習掌握技能,來全面促進自身的成長,而阿姆可是能使用【庫洛牌】的……
阿姆親自上場,當然比任何寶可夢,都更加沉得住氣,不用擔心頭腦發熱。
一番權衡之後,阿姆決定先不做主力培養,不過有空時也練練——畢竟在對戰場上,還是比較有用的!
甚至哪怕現在距離新人賽,已經只有一個月也不要緊。
且不說以「脫殼忍者」的特殊性,阿姆有信心將它也培養到、比其他「真·新人」的寶可夢等級高的程度,再說「脫殼忍者」也不需要什麼等級……
上去就是「騙」、就是「偷襲」、就是【交換場地】……要等級幹什麼?
尤其是這時,還出了一個對阿姆有利的好消息……
城都地區新人賽的時間,已經公布了!
報名時間從2月28日開始,持續到3月10日,3月11日才開始正式比賽。
因為有2月28日在,所以哪怕是去年3月1日就領取了寶可夢的訓練師,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新人時效」過期。
一般來說,新人賽都是大概這個時間,不過具體日期是有波動的,今年的日期就比較靠後,對於阿姆這種訓練時間短、而效率高的新人來說,多幾天差別還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