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港片隻手遮天 > 第四百二十三章 還沒開戰,就投降一半了

第四百二十三章 還沒開戰,就投降一半了(2/2)

目錄

看著自己的兩個心腹,大D真的是氣不打一處來。

自己在樓上的包廂里,都是差點要被陳晉給幹掉了,這兩傢伙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發現,還在這裡吃火鍋,簡直就是白痴!

不過這麼一個事情,大D對於陳晉也是更加的佩服了,陳晉這傢伙是真的有兩下子。

也不等他回到自己的地盤了,在車上的時候,大D就是給王建軍打了電話,直接跟他說了情況。

電話對面的王建軍反應並不大,但是在開車的大D的小弟,聽的是一恍忽,一個緊急轉彎,然後一個急剎車,差點是撞到了旁邊的房子,車子也差點翻了。

原本是靠在後面的大D,被他小弟的這麼一通操作之後,整個人是撞到了前座的後背上。

幸好這前座後背都是海綿,上面也沒有什麼堅硬的東西,要不然這次大D肯定會是非常的危險。

大D這下子是火更大了,「會不會開車?你能不能開穩一點!」

「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信不信,我直接把你們拉去填海!」

原本大D就是有著不小的火氣,又是出了這麼一檔子的事情,他是再也沒有忍住,直接開口罵人了。

被罵的小弟立刻是低下了頭,不過他還是小聲的問了一句,「大D哥,我們接下去是要過檔去東星?咱們這是要脫離和聯勝麼?」

「對啊大D哥,這個時候選擇離開會不會不太好?」

「咱們和聯勝也不弱啊,而且外面還有人幫忙,不是說三聯幫的雷功都已經到了麼,再加上還有洪興社哎,這幾天咱們做好準備,等雷功他們大部隊一到,咱們聯起手來,也不一定會輸!」

大D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給我好好開車,這些不需要你們操心的事情,不用你們考慮!」

「還幾天之後,戰爭已經是開始了!東星社已經打過來了!」

「三聯幫雷功已經是被陳晉幹掉了,洪興社是陳晉的人!和聯勝里,鄧伯死了,吹雞跟阿樂也是要過檔去四海了!」

「跟他們打?咱們拿什麼東西跟他們打?你拿頭去跟他們拼麼!」

「給我趕緊開車!」

臭罵了自己的兩個心腹小弟一頓之後,大D的心裡是舒服了很多,今天晚上被陳晉一直都壓制的心情,總算是好了一點。

還在包廂里的阿樂和吹雞兩個人,這個時候也是站了起來,他們也要離開了。

跟大D一樣,離開之前他們也是把陳晉留下的王建軍的電話給記了下來,吹雞害怕自己抄的號碼抄錯,還特意的等阿樂記完號碼之後,把這張餐巾紙也給一起帶走了。

兩個人是想的很清楚,大D這傢伙做事經常衝動,但是他不傻,所以大D最後做出的選擇,大家心裡都明白。

看來這和聯勝確實是守不住了,既然這樣的話,那一定是要抓緊時間。

在陳晉的一聲令下,東星社已經是全面出動,現在可沒有很多的時間浪費在這裡了,必須馬上回去才行。

也是跟大D的選擇一樣,吹雞和阿樂在還沒有回到自己地盤的時候,就已經是給王建軍打了電話,同時他們還打電話給自己的小弟,把自己地盤上的事情給安排好。

在王建國打來電話通知了之後,王建軍這裡是連續的接到了大D,阿樂,吹雞三個人的電話,他對於陳晉真的是越來越服氣了。

掛了電話之後,王建軍是立刻的打了幾個電話出去,很快的,事情就已經是安排好了。

東星社這邊一接到陳晉的命令,下面所有的小弟開始行動,警方這裡就是收到了情報。

東星社這邊一行動,警方這裡也同樣的開始了行動。

雖然是允許陳晉做出一點出格的舉動,但是這些也都必須是在警方嚴格的監控之下才行。

不過接下去的事情,不光是警方這裡沒有想到,就連東星社自己這裡,也都是有點搞不明白。

這幾天大家都是經常的集結,所以在陳晉的命令下達之後,所有人都已經是做好了準備,開始前往和聯勝的地盤。

但是還沒有等到車子來到目的地,港島江湖上已經是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好幾起的大事。

在陳晉下令,東星社跟和聯勝全面開戰還不到十分鐘的時候,東星社的小弟才剛來到和聯勝的地盤。

和聯勝大D就是通告江湖,他帶著下面的小弟,直接過檔去東星社四海堂口旗下了。

借著是阿樂,他也是做出了同樣的選擇。

和聯勝現在最強大的兩個堂口,同時也是有下一任龍頭競選資格的大D和阿樂,直接過檔去了東星,這和聯勝還這麼玩?

就在和聯勝的那些叔父輩們相當焦急,還在千方百計的想要聯繫到鄧伯,讓他出來主持大局的時候。

和聯勝的現任老大吹雞,也是發布了通告,他也是過檔去陳晉那裡了。

東星社和聯勝兩家社團剛開始宣布開戰,下面的小弟都還沒有開打呢。

和聯勝旗下最強大的兩大堂口叛變投敵,就連和聯勝的老大吹雞也跑了。

這簡直就是誇張!

和聯勝總堂里,那些個叔父長輩們正在各種焦急的吵吵,絞盡腦汁的在想對策的時候。

江湖上的通告還沒有結束。

洪興社韓賓恐龍,洪興社大飛,洪興社基哥,選擇過檔去了東星社四海堂口。

剩下慈雲山堂口的暫時負責人包皮,這個時候也是沒得選,也是選擇過檔去了東星社四海堂口。

這麼一來,整個洪興社,全部就是過檔去四海了,洪興社沒了。

和聯勝的那些叔伯輩們,真的是驚呆了,怎麼還能夠有這樣的操作,這不是扯澹的麼!

都去東星社了,他們還怎麼玩!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