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四章 我的私人恩怨有點多(2/2)
陳晉是特意有交代過,這一次王建軍的行動必須是快速迅捷,所以王建軍這次是帶著他旗下的所有人,全軍出擊。
除了沒帶槍,其他的手段那是都用上了。
而銅鑼灣這裡,原先靚坤留下來的小弟,現在都是跑到大老b那邊集合去了,根本就沒有留下多少人。
就這麼一點時間,大半個的銅鑼灣已經是姓陳的了。
大老b這個時候終於是沒忍住開口了,「陳晉你tm不講江湖規矩!」
「我跟蔣先生都親自過來你們東星社了,你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開打!」
「而且這次的事情是我跟你兩個堂口的事情,你把其他堂口牽扯進來,是想要把事情鬧大?」
大老b後悔的其實並不是這個,他現在最後悔的是,為什麼要把靚坤的那些手下全部都喊來自己這邊。
如果這個時候把那些有可能知道靚坤問題的小弟擺在銅鑼灣,那王建軍他們打進銅鑼灣的時候,不就是可以直接把那批人給幹掉了?
看見大老b發怒,陳晉是根本就不把他當回事,「b哥,我看黃曆今天的日子不錯啊,為什麼不能夠開打!」
「你昨天晚上派人偷襲我的北角區,好像也沒有提前跟我打招呼。」
「難道你們洪興社已經是這麼威風了,b哥你想要打我,就可以派人來打我,而我想要打你們,這就是我的不對了?」
陳晉才不怕在這裡跟大老b他們扯嘴皮子,最好是能夠在這裡拖上更多的時間,讓洪興社其他人是來不及反應。
只要再拖上一點時間,王建軍一定是可以把銅鑼灣都給拿下來。
陳晉向來就是有一個習慣,我拿下來的地盤,那就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蔣天養這個時候也是開口,「阿晉,我跟駱駝已經是商量好了,今天晚上,咱們兩家商量事情,不動手!」
「或者說你陳晉的野心大了,你們東星社龍頭的命令,你也不準備遵守?」
反問了一句之後,蔣天養也是做了一個恍然大悟的表情,「也是!陳晉你現在四海的地盤是越來越大,年輕人,有點想法和野心也是正常。」
「如果半點野心都沒有,陳晉你怎麼可能把四海發展到今天的這個地步!」
從剛才小弟報告的消息,還有蔣天養自己知道的情況來看,銅鑼灣那邊就剩下了沒多少人,肯定是扛不住王建軍的進攻。
所以這個時候能夠挑撥一下陳晉跟駱駝兩個人的關係,這也是非常不錯的。
更何況在蔣天養看來,陳晉這是自己在找死,如果他只是打大老b一個人,那洪興社其他的堂口肯定是不會站出來,頂多也就是暗中幫個忙。
但是現在陳晉是在挑釁整個洪興社的尊嚴,打洪興社的臉,這個時候,其他堂口一定不會讓陳晉這麼放肆下去。
陳晉的實力確實是出乎了蔣天養意料的強大,但是他一個堂口再強,頂多也就是能夠抵得上洪興社兩三個堂口,要知道洪興社現在可是有著十三個堂口存在的。
大老b這個時候也是開口,「陳晉,我覺得你真的是有點太自大了。」
「可能出來混的這一段時間,一切都是順風順水的,你現在這個人已經是有點飄了。」
「我承認,你陳晉的四海確實是不錯,實力強大,但是如果你認為你可以憑藉這麼一個堂口的力量,跟我們整個洪興社作對的話,我覺得你這完全就是螳臂當車,不自量力!」
陳晉在這個港島江湖上也是有混了那麼長時間了,大老b不相信陳晉是連一點默認的規矩都不懂。
陳晉現在的實力確實是很可以,如果再給他一定的時間,陳晉或許是能夠發展的比現在更強。
但是陳晉這麼一個堂口,如果是想要打洪興社的臉,這簡直就是在找死!
陳晉還是一臉的笑容,被蔣天養這麼的挑撥,其實陳晉是一點都不受影響,被大老b這麼說,陳晉更是無所謂。
陳晉開口說道,「b哥你派人來打我,那就是你跟我兩個堂口的私人恩怨,扯不上整個社團上面去。」
「那我打b哥你,也完全是私人恩怨啊,我又不是再打整個洪興。」
「至於我派人去打銅鑼灣,這就是更好理解了。」
「靚坤留下的那些小弟,這個時候應該都已經是在b哥你的堂口集合了吧,銅鑼灣現在的實力最弱,人都喜歡挑軟柿子來捏,我認為我的選擇是一點都沒有問題。」
「哪怕這個時候我是選擇打了洪興社其他的堂口,那也是我跟其他堂口的私人恩怨,這也是牽扯不到整個社團上面來的,這不是咱們港島江湖上,默認的規矩麼!」
陳晉這個說法還真的是一點問題都沒有,既然你可以是私人恩怨,那我當然也是可以。
我也沒有喊上東星社其他五虎將幫忙啊,只不過我的私人恩怨比較多而已。
同樣都是港島五大社團之一,你一個堂口去挑戰別人兩個或者是多個堂口,這種事情以前的時候還真的沒有發生過。
看著愣住的蔣天養和大老b,陳晉是繼續開口說到,「至於蔣先生你跟駱駝老大商量好的停戰的事情,我又不時超人,沒人通知我,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要不我現在打個電話給建軍,喊他停手?」
蔣天養跟駱駝兩個人約定好停手的事情,陳晉還真的是不知道。
打電話給王建軍,讓他停手,這當然也是沒有問題。
但是陳晉肯定是會拖上一段時間,要等王建軍把整個銅鑼灣都給打下來再說。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停手歸停手,但是陳晉的手下打下來的地盤,他肯定是不會還回去的。
哪怕是全面開戰,東星社這邊的實力,又不比洪興社差多少,雖然洪興社堂口多,小弟也是多了一點,但是兩方的實力頂多也就是四點五比五點五。
東星社不少小弟可都是賣粉的,整天都是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的,再加上陳晉的後手太多,誰勝誰負還真的不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