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斗羅:崩壞降臨 > 給大家掃個雷

給大家掃個雷(1/2)

目錄

有好些人評論,也有好些人指錯或者提出合理的建議,我都有看,不過對於主角到底知不知道劇情,仙草的歸屬等等,有的讀者看出來了,有的讀者感覺有些模糊。所以這裡我還是說下我最初的創作想法吧。

其實我原本發過,不過刪了。首先說明一下就是主角是真的不知道劇情,所以我一直都是在寫讓主角根據「史萊克學院」這個線索去不斷地探索整個事件的前因後果。當然,因為設定的不夠細緻,想的不夠深入,可能開頭看起來還是挺無語的。

現在虐三文是一種套路,一種流量密碼。我不是指責這種方式不對,畢竟我自己都喜歡看,《斗羅之活到大結局》的作者甜甜圈也是我朋友。

但是我想寫一個,能夠打完整的唐三的故事。

大家都是這麼想的,沒有仙草,修羅神海神那些外掛,史萊克憑什麼起來。

所以,史萊克一群天才,極其自信自負,又是得仙草又是參加神考,這種時候他們的信心空前強大。

這時候突然有一個人,一錘七錘的他們生活不能自理,這種從最高處最頂點處一躍而下的窒息感,想必史萊克也會終生難忘,當然,他們沒有終生了。因為我最開始想的就是唐三一方的人全部都鯊了。

我又沒寫主角是個好人對吧,她對平民心有同情,又不影響她把擋路的人全殺了。

大家應該都看出來了,原本我想的就是這些垃圾仙草給了就給了,在他們巔峰的時候把他們打下去。

關於胡列娜,原文胡列娜真的是個帶孝子。

原文斗羅的女人幾乎,幾乎全是戀愛腦,瘋狂的對主角團春心晃蕩,十分離譜。

尤其是比比東這個人吧,形象很割裂。

有些同人里主角只是稍微生活了一段時間,然後三言兩語就能讓比比東放棄大師對主角投懷送抱,說實話我是不認同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