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斗羅:崩壞降臨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1/2)

目錄

沒想到我這種撲街都不是的小透明也有上架的一天,令人感嘆。

上一本書其實受了太多影響了,導致我寫的有點四不像,節奏又太過於快,最後匆匆結尾發綱。

其實我自己覺得上本書有些地方沒能寫出來還蠻遺憾的,主要就是第一本書,筆力也不行,寫的亂七八糟。

這本其實節奏也有點快,也是能反應出來我沒有那種對於原創小劇情的創造力。

有些朋友是知道,我對於抓靈感這一塊還挺行的,只不過都是些開書靈感,卻不是補充設定的靈感,所以我寫書實在是乏味可陳,沒什麼跌宕起伏,挺平淡的。

很多人可能也是奔著崩壞過來的,或許有的人對於斗羅這個世界甚至不怎麼了解,沒看過原文或別的同人。

那其實挺難以捉摸的,因為斗羅同人斗羅同人,主線索是斗羅,斗羅才是第一要寫的。

現在這個書名其實是改過的,就是蹭一個崩壞的名字,不過也是因為我原名太拉跨了。

畢竟原書名是叫《斗羅:雷鳴》這麼一個沒頭沒尾的名字。

我個人玩的遊戲挺多的,崩壞三隻是其中一個,並且至今主線劇情都還在十四章。

所以寫雷律外掛單純是我喜歡雷律的形象罷了。

所以那個人一直挑釁我,剛開始真的是我脾氣好,以為意見不和我跟他解釋一下就行了,到最後他直接跳臉我受不了了才制裁。

曾經在寫上一本書的時候我就想過開一本律者x斗羅的書,空雷理三者都有,甚至還可以加炎律。

只不過斗羅實在太弱小了,這麼寫我乾脆直接寫主角得到力量結果因為斗羅世界承受不住崩潰了。好,一章完結,那太可笑了。

然後就成了現在這樣,力量削弱再削弱,但我也給了解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