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訓練賽,巔峰WE(1/2)
意識進入系統……
系統收益主要來源有三個渠道:任務獎勵、天賦收益以及聲望收益。
但在查看過收益後,葉茲卻是暗暗搖頭。
很明顯,系統收益並不理想。
任務獎勵除了狙擊張嘉文得到一次抽獎次數外,其餘任務獎勵都是B級獎勵或者C級獎勵。
「看來還是職業圈的任務獎勵好啊。」
葉茲感慨了一句,但也並不意外。
排位和比賽的難度不同,即便是同一個狙擊目標,比賽的任務獎勵也要遠高於直播時的任務獎勵。
至於天賦收益和聲望收益,只能說聊勝於無,基本看不見太大增長。
當然,葉茲原本就沒抱太大希望,畢竟這兩者本身就不是能夠一步登天的屬性。
整理了一下系統收益,系統詢問是否抽獎。
葉茲選擇拒絕。
對於自己的非酋屬性,他心知肚明。
甚至,90%暴擊率,連A五下沒出暴擊的情況他都遇見過。
所以,沒有十連抽的A級保底,他是不會冒險單抽的。
什麼單抽出奇蹟…不存在的。
……
下播後,葉茲洗漱一番,精神總算恢復了一些。
望向窗外,天色有些昏暗,太陽散盡最後的餘暉,悄然隱退。
這麼久了?
葉茲一怔,時間過得比他想像中要快不少。
「葉子,你是真能播啊。」這時,妹扣走到葉茲身旁,感慨不已。
「給你留了飯,本來想叫你一起的,但你當時正在排位。」
「謝謝。」葉茲心中一暖,進入EDG以來,隊內每個人都對他非常好。
原本他對職業抱著躺平心態,但現在卻莫名感到些許壓力。
就算C不了隊友,至少不能拖隊友後腿。葉茲如是想道。
「當然,如果吃不慣食堂阿姨的飯菜,點外賣也是允許的。」
「不了,我不怎麼挑食。」葉茲笑道。
「就算不挑食……誰能拒絕麻辣小龍蝦?夜宵拼團有優惠,明凱他們也經常吃,到時咱們一起點。」
「好的。」
「對了,你還沒發工資吧,我可以先借給你……」
說話間,兩人已經走到食堂。
「你先吃飯。」妹扣剛想離開,忽然一拍腦門道:「差點忘了正事,晚上和WE有訓練賽,別遲到。」
「我知道了。」
葉茲點點頭,待妹扣離開後,自顧自走進食堂。
EDG的伙食沒有JDG那般豐盛,但也屬於中上水準。
吃飽喝足,葉茲小憩了一會兒後,然後準時來到訓練室。
此時,阿布、nofe以及其他隊員都已就位。
「我來晚了?」葉茲不好意思道。
「沒,還沒開始。」阿布示意葉茲回到自己位置。
緊接著,阿布說道:「今天訓練賽的對手是WE,今年的WE很強……」
說到這裡,阿布眼中閃過一抹凝重。
自從WE一代解散以後,WE一直沒什麼像樣的成績,但今年的WE貌似不太一樣。
「康帝…這個人的打野穩中帶凶,而且搶龍是一絕,這一點要格外注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