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單章(2/2)
非得撿別人的?
但我的回答是,在這本書里,有關電影方面的情節,我的核心宗旨始終是把所謂的票房,或者說「利益」放在優先級的最後面的。
我覺得讓大家真正喜歡一個劇情,一定是要讀者起到共鳴的。
就比如說我在之前寫金雞之後,F4在車裡聊天,說國內這獎項2年弄一次巴拉巴拉那段。那時候線已經埋下了,國內的獎項薄弱的事情,我相信各位也知道。
可其他人不知道麼?為啥諸如魔都電影節、澳門電影節之類的,都是在資本力量介入之後才開始起勢的?
可能我想的比較多,但我這本書寫的就是不比爛。
要弄,我要名正、言順的來弄。
我在金雞鋪墊獎項的事情,在《交易》鋪墊電影展的事情,包括為什麼定了那個荒唐的「十萬塊」的酬勞……(其實我以為那個十萬塊的金額很多人會吐槽,但到現在那邊也沒人說,我就挺開心的)
而在電影部分的大綱里,我給許鑫的定義就是「熱愛勝過一切」。
所以,昨天的章節我開始鋪墊情緒,今天是進展,明天的章節是結束。
今天的章節,我用採訪表達了態度,許鑫不是高高在上俯瞰眾生,他也不是什麼穿越者重生者,但就像是面對危機時,成年人永遠會把孩子護在身後一樣。他既然走到了前面,那麼面對這些還很懵懂的萌新們,他有義務替他們點一盞燈。
因為有燈,就有人。
但這種劇情你讓我一天寫完才不叫水?
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我今年33了。
試問,這本書20萬字上架,去年6月7號上架的。
不算新冠恢復期那幾天的6K字一天,280萬字VIP期,整整8個月的時間只請了10次假,平均每天更新量在13500左右的我還不夠勤奮嗎?
周周在戰力榜前三、前五真的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一段劇情我已經在接近可能的把所有要體現的,能讓讀者共鳴的東西展現出來。
如果大家覺得我最近劇情比較水,那懇請你等我寫完某段劇情之後,在感覺一下到底水不水。
當然了,我也知道,有的作者可以精煉文字。
比如大眼珠子,我真的被他的書給折磨的死去活來,就不能一天多寫點嗎?
可……這是都市文啊。
要有主線,要有狗糧,要家長里短……這些不是說你刻意專門寫一章就結束的。所有人物能立住的點,其實都在那些細小的細節之中。
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回頭翻我新冠那幾天,一天4000 6000字的時候感覺一下。
我相信你們會有個對比的。
……
就說這麼多。
更新更了一萬三,單章結果又寫了一千八。
奶奶的,牛批!
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