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超級黑科技海島 > 第三百一十章 救還是不救

第三百一十章 救還是不救(2/2)

目錄

「所有火炮給我瞄準對方的能量發射裝置!它們和咱們一樣,發射的時候都需要在護盾上打開缺口!在它們開火的時候我們也打過去!」

萬大山雖然是第一次只會戰列艦,但作為二十幾年的老海軍,腦子還是很靈光的。

對面又不傻,不可能再輕易給自己集火的機會,而自己也需要不斷規避對方的攻擊而很難找到同時瞄準的角度。

既然這樣那就壓制性開火,往後拖就成。

只要能拖下去,那優勢就會慢慢到自己這邊。

雖然夢幻號飛船無法支援過來,但也不代表自己就真的沒有援軍。

早在今天上午的時候,就已經有四艘艦船正在往海峽這邊趕。

算算時間,最多兩個小時就能支援到位。

到時候要這群傢伙還追著不放,那就葬了吧。

-------------------------

「二狗子,黑龍沒事吧?」

「目前來看,有點不容樂觀。」

「那四艘艦船還需要多久才能到?」

「已經是全速前進了,最快也要兩個小時。」

「我們能支援到不?」

「有點難,島上的電磁炮夠不到。」

「....嘖」

正在實驗室看著直播的王晨此時也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自家這戰列艦第一戰就這麼硬核的?

一挑六...

看了看目前的情況,能夠支援過去的也就那四艘剛剛改裝好的戰列艦了。

那是鷹醬家在兔子這邊進行現代化改裝的四首戰列。

目前是才完成了核心,火炮,動力系統的調試。

護盾方面也才勉強安裝好,還沒有經過穩定測試就被緊急拉了出來。

按理來說這四艘衣阿華級戰列艦還需要兩個月的調試才能入列。

「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事,這四艘衣阿華雖然是改裝的,但畢竟也是戰列,要是躺一兩艘那損失可就太大了。」

搓了搓手,王晨有些擔憂的說著。

自家的港口目前正在全力製造那艘星際巡洋艦,完全沒有多餘的產能來生產黑龍級戰列艦。

雖然上面已經在沿海改了兩個船廠出來,但也需要時間。

起碼在明年之前,整個海面上是不會有新的戰列出現。

「老大,硬要說的話也還有個辦法。」

屏幕上的二狗子琢磨了一會這才又說道。

「怎麼講?」

「咱家那艘巡洋艦已經完成了動力和火力的安裝,雖然還沒加裝護盾,但已經能夠勉強出動,要是不怕出事的話,倒是可以讓它開到近點的位置進行炮火支援。」

二狗子把自己想到的辦法和王晨說了說。

一聽要動用那艘巡洋艦,王晨的眉頭就皺的更深了。

那艘巡洋可還沒有安裝能量護盾,要是被一炮打下來那可就前功盡棄了。

「有什麼絕對安全的辦法沒?」

「飛高點就行,從太空進行垂直攻擊。」

二狗子給出了一個三維圖。

可以直接讓巡洋艦飛到軌道位置進行部署。

對方的能量射線是打不了這麼高的。

「....呼...真麻煩...讓我想想...」

話是這麼說,但王晨也不敢去賭對方有沒有其他的手段。

這巡洋艦的進度都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要是因為這件事而出了問題那可真是得不償失。

但戰列艦又不能不救,未來的航道安全還需要它們來保護。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