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章 大戰起!(2/2)
可以說,這已經是把全人類三分之一的家當都給拿了出來。
甚至是剛剛改好的那艘夢幻級飛船也會加入到主攻中。
要是這些手段通通不行,那就只能執行最後的計劃。
大毛家壓箱底的三枚沙皇,兔子家的三十枚氫彈,以及鷹醬家的一百多枚戰術核彈。
用地聯的話來說,如果這都打不死,那就不用打了,等死就行。
似乎是察覺到了地聯方面的異動。
原本安安靜靜的敵方基地這段時間也開始有了動靜。
最顯眼的就是原本用來防禦的能量護盾,此時的厚度已經比最開始還要多了一半左右。
密集的能量甚至折射出了迷幻的色彩,看起來有種危險的美麗。
而且通過衛星的偵查,可以看見的是在這個山頭之中,很多機械體也開始來回的進出。
似乎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大戰做著準備。
戰鬥一觸即發。
這剛進入四月份,地聯方面就正式對外公布了作戰計劃。
網友們倒是挺淡定的,之前雖然沒說但大家又不瞎。
這麼大的軍事調動一看就知道是要動手了。
各種戰車載具雲集,連夢幻級飛船以及黑龍級戰列艦也全部到場。
對於這場戰鬥大家的說法不一。
最擔心的無疑就是一旦進攻不利,那地聯就會使用最後的手段。
一旦這麼多的蘑菇蛋爆發,那就算是贏了,對於大毛家來說,一半的國土都將變為禁區。
這也是讓大毛家的老大這兩天很是抑鬱。
不過就在總共前幾天,王晨突然給上面傳了個消息。
那就是如果真的被逼到需要動用蘑菇蛋的程度,那就用。
只要能夠贏下這場戰鬥,那自己就有辦法處理遺留的核輻射問題。
最多五年就能讓整個西伯利亞地區恢復過來。
這話一出,五大善人的臉上都是露出了一絲驚訝。
能夠解決核輻射?真的假的?
要真是這樣,那操作空間可就更大了。
大毛家的老大更是親自打來了電話和王晨聊了聊。
電話中,王晨也是明確的表示,自己的確有相關的技術。
當然了科研這東西不敢說百分之百,但百分之八十還是能成的。
要是別人說這話,可能還要被懷疑一下。
但王晨不同,這傢伙的研發貌似還沒有失敗過。
而且也從來不吹牛逼。
用上面的話來說,那就是王晨說了能行那基本就能行。
這種信任的確也是相當罕見的了。
不管怎麼說,王晨的保證到底是讓大毛家的老大還有民眾們有了希望。
就這樣,時間很快就來到了四月十五號的清晨。
一切準備已經全部妥當,各大戰區也是將對方的基地給團團圍住。
五大流氓坐在地聯的聯合指揮室的高台上,下面則是村里其他的各大堂口。
房間內的氣氛相當的壓抑,上面五位都在喝著茶沒有吭聲。
下面的人群也是不敢張嘴多說,只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默默地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