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八章 死戰不退(2/2)
哪怕是財大氣粗的鷹醬此時都說不出話來。
太TM難了,雖然結果是好的,的確將對方的基地給做掉了。
但這個損失也是真的大。
而且鬼知道那些逃出去的機械體還會造成多大損傷。
這麼算下來只能說是慘勝罷了。
而這才只是敵人的一個基地而已,就這麼難打。
要是對方的主力全到,大家真的能夠打的贏?
還有不到一年半的時間,真的是壓力山大。
「好了各位,往好的方向看,這一波也算是將我們手中所有需要淘汰的武器給折騰的差不多了。反正我們也要大力推廣新的武器裝備,這些東西留著本就是一種浪費,還需要各種花銷來進行維護。」
上面看完報告後也是頭疼的揉著腦袋。
見大家的表情都有些低沉這才忍不住張嘴安慰道。
武器沒了再造就是。
這些重炮戰車,飛機坦克沒了就沒了。
正好換新的。
至於飛彈這些...慢慢攢吧,不是還有一年半的時間?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大家就得真的加把勁了。
軍工廠必須要全天候工作,各種戰備物資一定要儘快備齊。
尤其是已經上馬的新一代戰車坦克,還有飛機。
都得開足馬力進行生產。
不光如此,所有提供原材料的堂口也得降低價格,這已經是全球危機了,賺那麼多錢陪葬嗎?
有多少送多少過來。
上面這話說完,下面立馬有人不幹了。
不賺錢?開什麼玩笑?
然而還沒等他們繼續說點什麼,上面就直接給鷹醬使了個眼色。
「各位紳士,兔子說的沒錯,這已經不是我們五個能夠解決的問題,而是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賺錢是為了享受生活,而如果死了,那錢就不過是一堆數字罷了。
從現在開始,除了基本的人工費用,所有的原材料我們不會再給錢了,但你們必須要給我們送過來,誰不送,那也沒問題,只不過地聯的保護也就沒有了。
回頭要是外星人打過來,你們就自求多福吧。
有意見的現在就說,不說我就當你們都默認同意了。」
所以說在不當人這一點上還是鷹醬厲害。
上面想的是少給點而鷹醬乾脆就不打算給了。
不過想想也對,媽的地球都快沒了,你賺錢有啥用?
除了勞動者該有的工資費用以外,其他的半毛都沒有。
愛給給不給拉倒。
面對鷹醬這赤裸裸的威脅,下面的一些人雖然不滿但到底是不敢再說什麼。
連鷹醬都慌了,他們還能咋辦?
據說鷹醬自家的那些財團早就已經開始全力運轉了起來。
畢竟平時怎麼折騰都沒事,但事關人類的命運,誰也不敢在這件事上下絆子。
各個軍工廠內更是已經無視掉了利潤,開足馬力進行生產。
就像鷹醬說的,這些有錢人更懂。
要是命都沒有了,要錢來有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