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雙城之戰:從靜水監獄走出的災星 > 第三章: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些犯人還挺可愛的

第三章: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些犯人還挺可愛的(1/2)

目錄

「兄弟,你是犯什麼事進來的?」

思索間,從對面牢房裡傳來了一道問話聲。

路澤抬頭看去,對方是一個身形瘦高的男子,鬍子有些雜亂,此時正一臉善意微笑的看過來。

路澤回答道:「搶劫。」

「搶劫嗎,難怪被關在第十層。」

對方並不意外,又說道,「我叫漢克,這裡的人們喜歡叫我大鬍子。」

「我叫路澤。」

秉持著禮貌,路澤也自我介紹了一下,隨即思索了一下,問道,「被關押的層數,還有什麼說法嗎?」

「當然了。」漢克笑了笑,瘦弱的臉上甚至有點自豪的表情,「這裡可是靜水監獄,整個符文之地都排的上號的監獄,自然有一些窮凶極惡的犯人和我們關在一塊,而一到二十層,關押的都是一些犯罪較輕的犯人,危險度也沒那麼高。」

路澤聽完若有所思。

難怪明明都是同一批次的犯人,被關押的地方卻不一樣。

路澤還是第一個離開那個升降機的。

「這裡總共有多少層?」

「五十層,一到二十層是一個區域,而二十到四十層又是一個區域,這個區域關押的犯人,就有一定的危險程度了。而最後的十層,關押的每一個犯人都是罪大惡極之人!」

漢克似乎知道的不少,侃侃而談的介紹著,「不過我們也根本見不到那裡的犯人。」

「也就是說我們這層關的都是一些無名之輩?」路澤差不多已經聽明白了漢克的意思,被關押的層數越低犯下的罪行就越大。

同時也代表這個犯人的危險程度。

而十層,關押的只是一些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罪犯了。

「也不能這麼說。」漢克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畢竟誰知道他們有沒有其他案底。」

對這件事路澤其實也並不感興趣。

他想了想,再度問道,「那有沒有去其他樓層的辦法?」

這個才是關鍵。

關乎到路澤要辦的事能否成功。

不然的話,三年的時間一直被關在第十層,路澤進靜水監獄就真的是來蹭牢飯吃的了。

「很少有人問這個。」漢克也想了想,「不過辦法當然有,你只要證明你不適合被關在第十層就好了......你問這個做什麼?」

「只是問問。」路澤笑了笑。

「比起這個,我覺得你現在更應該擔心一下自己的問題。」

漢克顯然也並沒有太在意這個問題,他表情微妙的看著路澤,「像你這樣的犯人,的確很少見。」

單憑直覺,路澤就斷定他指的少見是顏值。

這的確是一個困擾路澤很久的問題。

隨後路澤好奇道:「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漢克眼神朝著其他牢房看了過去,「很多監獄都比較喜歡欺負新人,這規矩不知道是誰定的,反正一直有......再加上,女犯人並不多見,於是一些細皮嫩肉的男犯人,就成了一些人的目標,你應該懂我意思,你剛才也看到他們有多饑渴了。」

漢克的聲音並不大,但在這尚且安靜的走道里,還是比較明朗。

他這番話說出來,很多犯人便立即做出了回應。

「大鬍子,教教這個新人規矩!」

「休息時間馬上就要到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嘿嘿,讓他常常來自這個世界的惡意。」

這些人如同餓狼一般,發出刺耳的嚎叫。

換了別人,此時恐怕都已經有些瑟瑟發抖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