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我的綠毛蟲有個夢想 > 慣例的3月總結與bb

慣例的3月總結與bb(1/2)

目錄

總的來說,這個月,嗯,至少上架後我還是很努力的吧?

身體是真的不大好啊,感覺之後也需要稍稍的休息一段時間。

今天和下一周就摸魚6k吧。

女友那邊我也休息一下,就寫個5k。

給自己放個小假期什麼的。

畢竟,人還是會累的,會怠惰,想偷懶的。

┓(′?`)┏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2月到3月,我的努力還是很值得表揚的對吧對吧?

所以說,米娜桑就沒有什麼票子表示表示的嘛。

劇情來說,才不過是開篇。

大部分會把主角和陸老師去進行比較,然後對主角的各個行為乃至性格進行強有力的抨擊。

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喜歡陸老師就去看陸老師就好了,不用勉為其難的看我的書。

而且那本本身也就很優秀,不需要你這樣踩兩腳來突出,人家的成就遠在我之上,我連做屍體的資格都沒有,duck不必在這裡發表您的言論。

我在簡介里寫的很清楚

這是一個喪氣少年,被寶可夢治癒並幫助他們夢想成真的故事

這是一個溫柔的人註定被世界溫柔以待的故事

我通過不小的筆墨來塑造了一個,擺爛,偶爾有些陽光脫線,偶爾對未來有著憧憬,但大部分的時候都不是那麼自信的,不過是穿越成了平行世界裡的富二代至今還沒有什麼自覺的普通少年。

我的用詞是,普通

不自信,自卑,羨慕別人,社交恐懼症

這是大部分人的寫照吧

因為曾經(也就是現在地球種花家)上一代人流行的批評、棍棒式教育,大部分的『孩子』都會有著強烈的自卑與恐懼心裡。

我覺得,對於這一點大部分人都會有著共鳴,不會覺得哪裡難理解吧?

努力不會得到表揚,進步了會告訴你不要驕傲,而失敗了就會等來強而有力的批評

很難說,這樣的父母不是關心你

他是怕你驕傲,怕你張狂,怕你不知逼數

但也很難說,這樣的方式是正確的,能夠教育出一個健全的孩子

搭配上高壓的填鴨式教育,大部分人都會在漫無目的又艱苦的勞動學習中,逐漸的意識到自己能力有限

逐漸認識到自己不過是一個普通人

因為心裡、潛意識、常識、洗腦等各方面的原因

很多人會為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而感到抱歉,愧疚,自責

主角,就是這樣的一個性格

我覺得,我描述的很明確

甚至遠不需要我寫這麼多,像是敲小黑板一樣,來和讀者去解釋,我的主角究竟是個什麼性格的少年

他的性格有問題

他就是有問題啊

他就是打心底里的認為,哪怕有系統綠毛蟲也不可能變成烈空坐的

為什麼?

因為,能力有限

擺個最簡單的邏輯吧

你認為,你一周之內可以掌握1000個英語單詞嗎?

不會有人說不能吧?

參考著系統任務,循序漸進不就好了嗎?

開始,十分鐘背一個單詞就好了。

一個小時背誦六個,拋除掉睡覺的時間,每天掌握六十個,一周掌握四百二十個。

第二周開始提速,五分鐘背誦一個單詞,一周掌握八百四十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