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精靈:我的綠毛蟲有個夢想 > 49. 懂不懂第一可愛的含金量啊!

49. 懂不懂第一可愛的含金量啊!(2/2)

目錄

這些人果然是喪心病狂。

「不止如此,這個組織還策劃了一些其他的惡性案件,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蹤跡。」

「像是臭水溝里的老鼠,噁心人,卻又滅殺不盡。」

南浩不明白,為什麼聯盟能放任這麼一個組織,在眼皮子底下存活那麼久。

但只要被他撞見了,他保證他們不會有活下來的可能。

這是南浩的堅持。

「這種方法太殘忍了。」

南風抿著唇。

不管伊布是被他們帶去做這兩種當中的哪種實驗,他都無法接受。

「爸爸,我想要把那隻伊布留下來。」

其實這件事姑且算他自作主張,他還沒有徵求南浩的同意。

「我知道,我已經幫你把領養手續什麼的都辦好了。」

「剩下的你自己看著安排。」

南浩早已經得到了自家老婆大人的指令,在外面幫南風把這些手續處理的妥妥噹噹。

「行了,你媽媽在叫我,你也趕快出去吧。」

南浩手機消息響起,他低頭看了一眼,就揮揮手,示意南風離開。

南風點點頭,打開書房門。

才拉開門,他就愣住了。

伊布不知何時來了書房門口,正站在這裡。

她那一雙大眼睛有些空曠,沒有任何神采。

這讓南風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

心像是被什麼東西緊緊攥著。

喘不過來氣。

很難受。

但伊布已經抬起了頭。

在看到南風之後,那雙大眼睛重新煥發了神采。

春風雨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像是被第一縷春雨灌溉,長出最嬌嫩的花。

像是久雨後的初晴,陽光伴隨著彩虹,落入她的眼眸。

那種靈動和神采,南風前所未見。

他微怔的時候,伊布已經跳到了他懷裡。

動作熟練,仿佛已經模擬過很多次。

只需往前一撲,就能找到最合適的落點。

在往自己房間走的時候,南風看到了被陽光照射著的陽台。

「不如去曬曬太陽?」

這麼瘦弱,應該多補補鈣,曬曬太陽才對。

他掂了掂伊布。

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好。

「布依。」

(好。)

南風便大步朝那邊過去。

陽台上有一把遮陽傘,還有兩個躺椅。

他們坐在那裡,能夠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還不至於被曬的太厲害。

南風原本是想把伊布放到旁邊躺椅上的,可綠毛蟲也過來了。

「嗚嗷!」

(主人!我訓練完了,還洗了澡!)

ヾ(=?ω?=)o

綠毛蟲高興的向南風邀功。

「好,今天做的不錯,辛苦你了。」

「今天陽光不錯,我們一起在這裡曬會兒太陽吧。」

南風指了指旁邊的躺椅。

綠毛蟲已經躺了上去。

最開始的想法也得到實行,南風心情無比舒暢。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自己也不用再去叫綠毛蟲了。

大家一起休息吧!

果然還是這樣的生活適合他啊!

南風感嘆著,順手擼一把懷裡伊布的毛。

軟乎乎。

而且現在伊布的傷痕被掩蓋,看上去也比之前更加可愛了。

南風靠在躺椅上,垂頭看向伊布。

伊布似乎很喜歡這麼曬太陽,整個身子都是完全舒展的。

這也表明了她對自己的不設防,以及全然的信任。

被人相信,依賴的感覺真好。

南風半眯著眼。

真是個愜意愉快的午後。

不過……

「嘶……」

南風睜開眼,太陽已經快落下去了,但是伊布還沒有從自己腿上下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他的腿麻了。

(;′д`)ゞ

看看旁邊舒舒服服睡覺的綠毛蟲。

再看看腿上渾身舒展的伊布。

你忍心把這麼可愛的伊布叫醒嗎?

怎麼會有人捨得打擾伊布睡覺?!!

南風只能堅持著惡人下去。

雖然痛,但他也很快樂。

這可是伊布啊!

懂不懂第一可愛的含金量啊!!!

痛並快樂著的南風一直等魔牆人偶上來,才總算得到了解脫。

伊布自發的窩進了他懷裡。

南風不著痕跡的揉著自己的腿。

強忍著麻意,南風緩了一會兒。

「布依?」

(主人你怎麼了?)

伊布歪著腦袋看他。

一雙大大的眼睛裡滿是疑惑。

主人不舒服嗎?

是誰做的?

「沒事,就是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好。」

「我很喜歡。」

南風恢復過來,沖伊布露出一個笑容。

「嗚嗷~」

(我也很喜歡主人!)

綠毛蟲跳起來,不忘接南風的話。

南風摸了摸他的頭。

「你也是,今天晚上要好好休息,爭取在明天的比賽上發揮好。」

「嗚嗷!」

(遵命!主人!!!)

好耶!

明天就是冠軍對決!

他一定要為主人掙一個榮譽出來!

這是他們兩個……

哦不,現在是三個了。

這是他們三個的榮耀!

——

「現在歡迎我們家的新成員——噹噹噹噹!」

「伊布!」

像是綠毛蟲那天一樣,魔牆人偶給伊布也準備了一個歡迎儀式。

不過伊布卻很害羞,一直待在南風懷裡。

在被大家熱情歡迎後,伊布才不好意思的出來。

她不怎麼說話,但光靠顏值,就已經能夠得到在場大多數『前輩們』的寵愛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