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你們在開展世界大戰嗎(2/2)
看到南風眼眶上的黑眼圈,伊布愣了一下。
主人這是……
「會覺得不舒服嗎?」
南風問了一聲。
伊布搖搖頭,南風便笑了起來。
「那就好。」
他摸了摸伊布的頭,才下床去洗漱。
伊布還從來沒有睡過這麼好的覺,沒有遇到任何噩夢,而且一直覺得身體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知道南風很可能是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照顧了她一晚上,伊布心裡便覺得感動的無以復加。
主人對她真好。
好想報恩啊!
¥¥¥¥¥
大家的體質都不錯,並沒有出現因為被水淋濕,就有感冒的徵兆,南風把南浩和顧芷送走的時候,他們還很開心的表示下次要再來。
遠遠的送著他們離開,南風才收起笑容,打了聲哈欠。
兩人離開的時候,是魔牆人偶開的車。
現在家裡再次只剩下了他,綠毛蟲,鯉魚王,伊布,還有哈克龍。
雖然不知道南浩為什麼沒有把哈克龍帶走,但哈克龍無疑在這個家裡也是很重要的一員。
他回到客廳的時候,才看到哈克龍從房間裡下來,神色有些躲閃。
「早,哈克。」南風揮揮手。
哈克龍點點頭。
「嗚?」
(早,幼崽,主人呢?)
他說話慢吞吞的,和平日裡有些不同。
但區別也不是很大。
南風聞言,愣了一下:「你不知道嗎?」
哈克龍疑惑的看他。
南風便道:「你還沒睡醒,他們已經走了。既然起床了,那就收拾一下去吃飯吧。」
南浩和顧芷似乎有什麼急事要做,走的時候連早飯都沒有吃,但勤奮的魔牆人偶已經把早飯做好了。
哈克龍點點頭,過去洗手。
伊布照例蹲在南風的肩頭,一雙大眼睛機警的看著四周,為南風留意著危險。
綠毛蟲和鯉魚王正勾肩搭背的走過來,雖然兩人條件有限,能夠做到的僅僅是靠在一起,但也已經很親密了。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南風笑笑,把飯菜端出來。
雖然沒有了魔牆人偶他們三人的存在,但飯桌上仍然是熱熱鬧鬧的,絲毫不存在冷清的情況,這一切都要靠暖場王——鯉魚王。
「咔嚕。」
(昨天晚上,我夜觀天象,就發現月亮被一團烏雲遮住了。)
「咔嚕,咔嚕!」
(那麼大一團烏雲,把月亮擋的嚴嚴實實,院子裡都一下子黑了,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不過很快烏雲就消失了,月亮重新回來,連水面上都閃亮亮的,特別好看!)
鯉魚王手舞足蹈的給其他人介紹著自己昨天的經歷。
大家聽的聚精會神。
綠毛蟲甚至還發出了驚呼。
「嗚嗷!」
(我昨天在訓練室,錯過了這一幕,早知道我也去外面了!)
綠毛蟲懊惱不已,但馬上就發現自己說錯了話。
他捂住嘴,看向南風。
Σ(っ°Д°;)っ
南風面無表情的看他。
(ノ ̄ー ̄)ノノ(o_oノ)
鯉魚王吃吃的笑。
他偷偷訓練都沒被抓住,綠毛蟲居然自己說出來了。
真是太不小心了。
ヽ( ̄▽ ̄)?~
哈克龍埋頭乾飯,對發生的一切一無所知。
而伊布則是看了看碗裡的飯菜,又看了看南風。
今天要不要少吃一點呢?
甜甜蜜還沒吃完……
「綠毛蟲,有機會來找我,我要跟你談話。」
南風點名批評。
來我辦公室一趟!
綠毛蟲:●| ̄|_
該來的還是來了嗎?
「咔嚕~」
(今天是休息的最後一天,主人好像不是很精神,不如回去多補補覺,這樣明天才能夠活力滿滿的迎接新學期~!)
南風由衷的覺得,能夠把鯉魚王留下來,確實是一件好事。
綠毛蟲也向鯉魚王投去感激的視線。
好朋友!
不愧是你!
「你們兩個就算訓練,也不能太晚,白天也可以訓練,聽到沒有?」
南風覺得自己雖然還沒開始談戀愛,但已經自動勝任了父親這個角色。
綠毛蟲和鯉魚王就像是不聽話的兒子,需要他時刻盯著去管教。
哎。
心好累。
好想退休。
熊孩子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但伊布就不一樣了。
伊布很可愛。
南風摸了摸伊布的頭,伊布在他手心蹭了蹭。
真軟!
真舒服!
果然,還是要生女兒!
因為昨晚睡的實在是太差,南風白天確實是補了一覺。
只是在睡著的時候,他莫名夢到了些奇怪的東西。
是伊布。
伊布的一些小想法。
他好像進入了伊布的身體,感受到了她平常糾結的那些小情緒。
比如……
主人是不是要拋棄我了?
我什麼都沒做,是不是很沒用。
主人給綠毛蟲畫了漫畫,為什麼不給我畫。
主人會永遠跟我在一起嗎?
……
伊布的心思並不複雜,大多都是些小心翼翼的試探。
但她從未表現出來過,顯得異常省心。
南風心中一動。
而後就是心疼。
她連這么小的要求不敢提出來。
生怕一旦說出來後,自己就會厭棄她,或者覺得她貪得無厭,將她拋棄。
真是個傻丫頭,他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
南風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這會兒正值午後,陽光很好。
他看了一眼時間。
不妙!下午一點鐘!
他睡了這麼久也沒有人叫自己嗎?那他們這幾個寶可夢是怎麼吃東西的?
南風一個鯉魚打挺,坐直身子,結果差點把趴在他肩頭睡覺的伊布也帶下去。
好在伊布反應的快,抓住了南風的衣服。
南風注意到伊布,也愧疚道:「不好意思啊小伊,我沒注意到你,你沒傷到吧?」
伊布搖搖頭,南風便鬆了一口氣。
「你吃午飯了嗎?」
他是知道答案的,自己不做飯,那些寶可夢們怎麼可能有飯吃。
南風迅速給自己洗了把臉,剛下樓,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不知道多少種東西摻雜在一起,還有糊味,很難聞。
是從廚房那裡傳來的。
怎麼了?
廚房要炸了嗎?
是誰在廚房裡做生物實驗?
他家是不是被外星人入侵了?
無數的念從他腦海當中升起,他快步走過去,還沒推門,就聽到裡面的聲音。
「咔嚕。」
(書上說不是這做的,這樣做肯定做不好。)
「嗚?」
(魔牆人偶我不是這麼做的嗎?)
「嗚嗷。」
(可是主人做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樣子。)
光是聽這三人的對話,南風就知道大概發生了什麼。
他心裡的擔憂頓時下去,取代而之的是一陣無奈,還有溫暖。
他們居然想要自己做飯。
哎。
還是他平日裡做的準備不夠。
不然也不至於把寶可夢們逼成這個樣子。
南風把門推開,裡面的三個寶可夢面面相覷。
南風:Σ┗(@ロ@;)┛
鯉魚王:Σ(゜ロ゜;)
綠毛蟲:(ΩДΩ)
哈克龍:(╯﹏╰)b
伊布:⊙-⊙
「不是,你們是在廚房裡展開了世界大戰嗎?」
明明廚房在魔牆人偶離開之前,還被收拾的乾乾淨淨。
現在許多餐具都被扔到外面去,還有鍋子和鍋鏟,放的亂七八糟。
食材更是被堆到一起,許多已經看不出原本顏色的,被扔到了垃圾桶裡面,堆的很高。
鍋里炒著的東西味道難聞至極,他一開始聞到的味道就是從這裡傳來的。
而他們三個也沒好到哪去,臉上早已看不到原本的樣子。
就連綠毛蟲的臉都被弄的烏漆嘛黑。
見鬼,他家的分明是現代化廚房的說。
怎麼會弄成這個樣子?!
「都給我出去!」
南風氣沉丹田,大喊一聲。
寶可夢們自知自己做了錯事,一個個溜的飛快,生怕晚一步就被南風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