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 歡迎全網黑粉們來打我!(1/2)
「哈哈!」
轉而江陽笑了,笑出了聲音。
看著積分蹭蹭的漲,他是真的高興。
幾人都在休息,江陽注意到父親還在忙,也休息夠了,繼續幹活了。
到了中午,6萬積分,熱度比起前兩天第一波還要猛。
有望晚上積分突破10萬,明天有望20萬積分,金鐘罩第四層可以升級了。
這一波炒作帶來的積分很舒服。
江陽這是嘗到了甜頭。
為了驗證人氣,中午剛吃完飯,幾人準備開場直播。
徒弟,王強幾個同學全在。
「ok。」王強比劃了一個手勢。
直播開通了。
「hello,家人們……」江陽剛要打個招呼……臥槽~~
直播間上百條彈幕飄過。
「當個人吧。」
「這演技,加雞腿!!!」
「你們這幫被格鬥耽誤了的演員。」
「這樣炒作會有錢賺?」
「我就想知道,你什麼時候被打。」
「孫子。」
「孩子勸你一句:別把自己人品都賣光了,以後你很難混社會的。」
「演的還挺好[贊][贊][贊][贊]!」
「現在b站武林都活成逗比啦[捂臉][捂臉][捂臉]。」
「你真是個逗比[捂臉]」
「從始到終都是劇本演戲。」
「三位演員不去奧斯卡可惜了。」
「你給我在演戲呢?」
「別怪主播了,沒實力不這樣演怎麼有流量。」
「這個小丑真他媽逗。」
「我知道我只要評論就是上主播的當了,但是我真忍不住啊,笑死我了,感謝主播帶來歡樂[呲牙]」
「江哥可以考慮去娛樂圈發展了[捂臉][捂臉][捂臉]。」
「拋開事實不說,江哥演技是真的好。[笑哭]」
「像個二傻子。」
……
要不要效果這麼好?
鏡頭外,王強幾個都在看,「我丟!」李磊張嘴想說話忍住了沒有發聲,幾人都沒有料到這個場面。
才開播,彈幕就刷屏了。
而江陽b站帳號粉絲數人,剛剛過萬。
這人氣比得上百萬粉絲的大主播了,當然了,都是些黑粉。
「發生什麼了,你們怎麼都在說我演戲,莫名其妙?」江陽一臉無辜樣。
「這貨還在裝。」
「別演了。」
「你們說什麼,我演了什麼?什麼視頻?」
江陽裝作一無所知,才看到網友提到視頻。
有網友給了連結地址。
他打開了連結。
數秒後,江陽臉色變了,脫口而出:「我操!」
接著抬頭就爆了一句粗口:「怎麼回事,是誰把我們在飯店吃飯拍了發網上,穿幫了我還怎麼直播?」
哦,好像自己說出來了。
江陽話出口才意識到,還在直播。
「哈哈,笑死!」
「翻車了吧。」
「自己承認了劇本。」
江陽有些氣急敗壞,「各位出了點事故,先下播了。」說罷,關了直播畫面。
視頻一關,江陽就沒有忍住笑出了聲音。
「哈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