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訂啦!謝謝大家!(2/2)
不用體會一個選擇會毀滅自己從頭到腳的堅守和價值(有些價值是沒辦法權衡的,一旦進行權衡,它在框架之中會毀掉你的所有,還會毀掉你進行權衡的這個框架本身。)
總是很多東西,看完書抬起頭,看著面前的天平:媽的,我為什麼不是主角。
當然沒有貶低爽文的意思,我自己也看了很多年了,大神節奏和手段只能說嘆為觀止,下班往沙發上一躺,拆瓶可樂,能看到深夜。
只是大魚大肉吃膩了,我給大家煮點苦瓜排骨湯,解解味哈哈哈。
除了這道德權衡這方面,還有很多,就不說了,我想從不同的方面去試試寫「網絡小說」。
我寫東西的時候,有朋友說網絡小說就是網絡小說,就像抽菸就是抽菸,你如果去奢求抽菸之後還要得到什麼,未免太可笑。
可我還想試一試吧,用我的文筆和框架去試一試,為什麼不能是美食呢?犧牲一點美味,吃完之後還能得到些什麼——哪怕是一句長嘆,哪怕是一小段思考。
不知不覺說了很多哈哈哈,因為感言真的很方便,總之,我努力加油!儘量不辜負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有個番外,景恬姐的,不知道能不能過審,到時候多改幾遍。)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