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一四章 想翻身嗎(2/2)
徐強問道。
「那是自然,如果連他都不如,那我也不會來禍害人。」
肖晨道。
「有意思,那這樣吧,我給你一個月時間,只要十五班的人,能在與精英班的比拼之中贏下三場,我就算你比他強,如何?」
徐強笑著說道。
「不必那麼麻煩,一個月後,十五班與一班來一次對抗,若是十五班輸了,那就算我輸,我不僅離開訓練營,而且永遠不涉足武道總會。」
肖晨自信地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
「廢話。」
「好,那就一個月見吧,我們走。」
徐強帶著孔方以及精英班的人離開了。
此時,肖晨回過頭來看向了廢物班的眾人問道:「想不想在一個月後,將精英班的那些雜碎打得鼻青臉腫,跪地求饒?」
「想!」
眾人紛紛站了起來。
一個比一個激動。
小孩子,就是容易忽悠。
也很單純。
只要你真心幫他們,他們也是會聽話的。
沒有人想背著廢物班的名字,他們也不想,以前是沒希望,現在有了希望,他們自然要抓住。
「好,如果一個月之後你們能擊敗精英班,你們就改名戰神班!誰也不敢說你們是廢物班了。」
肖晨笑道。
「戰神班!」
眾人不由有些激動。
戰神王,對於龍國武者的影響力還是很大的。
這些孩子也不例外,就算他們出身於武林世家。
但他們依然崇拜戰神王。
「從明天開始,修煉正式進行,不過我希望你們記住,你們這些人的資質廢到不能再廢了,你們想要變強,比那些天才更強,就得付出常人不能承受之努力。
一旦開始,就不允許放棄。
除非死!
所以,今天是你們唯一的機會,選擇離開,我不會阻攔,但不要待在我的班級里了。
我可以接受你們資質駑鈍,但不能接受膽小鬼。」
肖晨朗聲道。
說完話,肖晨就送肖雅芝離開了。
君威等人則坐在教室里思考。
「反正我是不會走的,我非得混出個人樣了,親手滅了雷謝的威風。」
君威咬牙切齒道。
「我也不會走。」
徐龍雨咬了咬牙道:「我要讓徐家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看著,我如何成功,我要讓老爺子為他說過的話道歉。」
「我們也不走!」
「堅決不走!」
眾人紛紛喊道。
三十五個人,沒有一個人想要離開。
窩囊了太久。
他們也想出人頭地啊,也不想繼續這麼窩囊的活下去啊。
總是被人瞧不起。
總是被人冷眼。
總是被欺負,被孤立。
那種滋味,他們受夠了。
如果能夠打敗精英班的人,他們就算是練死了也心甘情願。
當肖晨送完肖雅芝回來的時候,看著一個個鬥志昂揚的臉龐,露出了一抹笑意:「勇氣可嘉,不過明天訓練開始,希望你們還能堅持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