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大起大落(2/2)
林輝傑沒有跟他打招呼,直接無視了他。
他走進廚房,想找點吃的。
「哥。」
林慧婷聽到動靜,走了出來,埋怨道,「你怎麼這麼晚才下來?人家都等你半天了。」
坐在沙發上的林輝傑聽到這一聲「哥」,有些愕然地看著她。
突然,他的眼角瞥見了另一道身影,立馬坐直了身體,眼睛盯著電視屏幕,只用餘光關注著那邊。
林慧婷見他在翻冰箱,不理自己,說道,「你看誰來了。」
陳旭陽回頭一看,看到一個意想不到的人,「是你?」
林慧婷的身邊,站著一個高高瘦瘦的少女,正是唐渺渺。
她看起來瘦了,本就白皙的皮膚變得更白了,一點血色都沒有,顯得一雙眼睛更大了,漆黑如同深潭的眼眸中,蕩漾出一抹驚喜的光亮。
「大哥哥,好久不見。」
她的聲音輕輕的,柔柔的,帶著一絲欣喜與羞澀。
陳旭陽倒是有一點點尷尬。
這一個星期,他都沒有想起過這個女孩。甚至沒有跟徐星如打聽她的情況。
她的遭遇挺慘的,正因為如此,他才沒有去打聽。
本來就是陌生人,他又幫不上忙,打聽了又能怎麼樣呢?
沒想到,她會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搞得他一下子尬住了,突然腦子一抽,從冰箱裡拿出半包吃剩的方包,問,「那個,吃麵包嗎?」
唐渺渺沒有任何遲疑,點了點頭,「嗯。」
陳旭陽打開袋口,取出一片方包遞過去。
她接過後,撕下一小塊,放進嘴裡,慢慢咀嚼著。
……
另一邊,沙發上的林輝傑有些坐立不安,他聽到唐渺渺喊的那聲「大哥哥」,心裡有點不舒服。
腦子裡一直在想,她跟陳旭陽怎麼會認識?
還叫他大哥哥……
剛才,她進門的時候,都沒有看自己一眼。
憑什麼啊?
我才是林慧婷的親哥!
林輝傑在心裡很不爽,可是連轉頭去看那邊都不敢,只是豎起耳朵,聽他們的對話。
這時,他聽到妹妹說道,「走,去我房間聊。」
陳旭陽說,「我有點事,先上樓了。」
然後就上樓了。
林輝傑心裡舒了一口氣。
接著,他妹妹跟唐渺渺就回了房間。
他又坐了一會,有些煩躁地關掉電視,將遙控器扔到一邊,回房間了。
經過妹妹房間的時候,他下意識地停下了腳步,見屋裡沒人,將耳朵貼到門上,還真聽見了裡面的聲音。
「……喜歡我哥,對不對?」
這句話,讓林輝傑心臟突地一跳,頭腦嗡的一下。
她喜歡我?
她居然喜歡我?
幸福來得如此突然。
他胸口仿佛要炸開了。
妹妹的聲音隔著門板繼續傳來,「你也不用不好意思,我哥那麼優秀,你喜歡他很正常。你是我閨蜜,我肯定幫你……」
林輝傑感動得都快要哭了。
原來,在妹妹心中,自己是優秀的。
一直以來,我都錯怪她了……
「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我哥這人在感情方面比較遲鈍。你又比他小那麼多,想讓他接受你……」
林輝傑聽到這裡,發現有點不對勁了。
「你比他小那麼多……」
小那麼多?
難道,她說的,不是我?
這個念頭出現在腦海中,他感覺手腳冰涼,心態當場崩了。
這種大起大落,誰受得了?
(本章完)